[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每日正能量

【每日正能量】思想的力量

張貼者:🛂一刀
閱讀人數:3467人 張貼日期:2021-05-30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早安分享 滿滿能量
▌思想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當你充滿積極的想法時,你的生活就會開始改變。
Your mind is a powerful thing. When you fill it with positive thoughts, your life will start to change.
你是否曾發現 在你身邊有一群人,他們總能發覺事物美好的一面呢?
人的生涯中,常會碰到挫折,我們可以選擇難過,但必須知道難過無法改變任何事。
可以選擇消極,但必須知道如果不努力,事情並無法被改善。
那麼,如果我們改變那些消極的想法並以積極自信的態度去面對,
是不是就更有機會去贏得成功了呢!
幸福快樂的日子必須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一個人是不是能夠用正面思考來面對所遇到的困難,
會對結果產生很大的影響。
積極正向的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我是有能力的! 我能堅強下去的!


有余書店】正能量做內心強大的自己關于人生哲理正能量的書籍女人勵志正能量修練手冊修煉積聚職場正能量每天聚積正能量正版|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