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一句話的力量

23個經典心情語錄:路有短有長,緣分有散有合,人生順少逆多,生活有苦有樂

張貼者:玉芬
閱讀人數:3810人 張貼日期:2019-09-08 23:16: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23個經典心情語錄:路有短有長,緣分有散有合,人生順少逆多,生活有苦有樂



1、如果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只需要一點點勇氣,你就可依把你的生活轉個身,重新開始。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2、人生沒有完美,只有完善;歲月沒有十全十美,只有儘量。珍惜一份情,懷揣一份夢,就是最大的收穫。緣不會隨意而來,因為相吸;份不會永遠無期,故要呵護。感情需要平等,還要懂得尊重,愛你的人,願意包容你的一切,愛,莫過於好好珍惜當下;情,莫過與好好呵護未來。走不去的是人生,忘不了的是真情!有緣惜緣,真心相對,不離棄,更不拋棄;無緣放下,淡然一笑,別強求,更別後悔。相識莫相忘,且行且珍惜!



3、一個人就像是一朵花,來到這個世上是為了怒放的。如果你因為害怕凋零,而選擇了不綻放,或者選擇半死不活地活著,那麼你就白白浪費了上天的美意。



4、一個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找到最適合於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誘惑與熱鬧對於他就的確成了無關之物。



5、你的身體盡可能在世界上奔波,你的心情盡可以在紅塵中起伏,關鍵在於你的精神一定要有一個寧靜的核心。有了這個核心你就能成為你奔波的身體和起伏的心情的主人。



6、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不變的,人生總是這樣,得失無常,再美好的東西,也無法擁有太久。



再痛苦的東西也會離你遠去。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修煉,等走遠了再回首,會發現,這一切會讓我們變得堅強和清醒。緣合則聚,緣滅則散,不執於苦,不執於樂,不悲過去,不貪未來,懷平和之心,恬淡的活在每一個當下。



7、一個雞蛋,非常天真的和石頭在一起了,磕磕碰碰,弄的自己身上傷痕累累,但雞蛋一直堅持著,終於有一天雞蛋受不了了,離開石頭。後來雞蛋遇到了棉花,棉花對雞蛋的每一個擁抱都是那麼的溫暖,雞蛋的心暖暖的,雞蛋才明白:不是努力堅持和忍耐就能換來溫暖。是要選擇對的,適合的,就會變的很輕鬆很幸福。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



8、什麼是有福?耳朵裡聽不見是非,眼睛裡看不到爭鬥,嘴裡說不出傷人的話。什麼是樂?經歷過許多坎坷,卻沒被困難打倒;感受過很多悲苦,卻沒沉浸其中不能自拔。並且在每一次困難過後,越來越堅強;在每一次痛苦過後,越來越明白愛的含義。



9、心靈,越來越柔軟;胸懷,越來越寬闊。



如果可以,請向水學習。無論被什麼污染,只要給它時間,都能自淨,比他輕的將之漂浮,比他重的將之沉澱。無論遇到任何情況下的同類,都會立刻相融,遇到糖水分享甘甜,遇到髒水會去分擔。一滴不會孤獨,一海不會浮躁,遇石繞石,遇山繞山,一切隨緣,水利萬物而不爭,本質卻不改變。



10、仔細的想想,其實人活著真的不簡單,每一天都會發生你想不到的事情,有無奈的、有傷心的,有哭笑不得的,有解釋不清的,不管是什麼樣的事兒,都是對你的一種挑戰。



11、人活一世,可以是清貧,可以是粗茶淡飯,但只要健康,就擁有了最大的財富;所以,不用羡慕他人的榮華富貴,無需與別人爭名奪利;人的一生,從出生到老去,若能健康地一路走過,這就是幸福!



12、生活似油鹽醬醋,平平淡淡,如饅頭燴菜,簡簡單單。人生無常,歲月無奈;日有升落,月有盈虧。人生,總要有那麼一些追求,心向陽光,才不會荒蕪;總要有那麼一些淡定,從容面對得失來去,才不會患得患失。



13、路有短有長,緣分有散有合,人生順少逆多,生活有苦有樂。成功不是偶然,失敗不是終結。體驗了挫折,才會更好的把握;風風雨雨是磨練自己的脆弱;平淡不是平庸,厚道不是懦弱;無愧於心無愧於今,心寬自有海闊。



14、沒有果敢的放棄,就沒有輝煌的選擇;只有不斷的歷練,才有不停的收穫。瀟灑地與過去揮手,才會走進明天的幸福。過去的不再重來,又何必去苦想。



忘掉不快,用微笑渲泄悲傷。難過沒什麼大不了,重要的是以後要活得好!



15、人活著真不容易,明知以後會死,還要努力的活著,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什麼?複雜的社會,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最後不知道會消失在哪一天,這就是人生。所以再忙再累別忘了心疼自己,一定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16、時光靜美,歲月輕柔,拈一顆淡然的素心,“隨緣自適,煩惱即去”。你會發現,路的旁邊還是路,願我們靜靜的行走在時光裡,不以物喜不以物悲,風輕雲淡,隨緣自在!



17、夠不著的月亮,總是最美的;抓不住的風,總是最快的;得不到的人,總是最好的。其實,風景再美不在眼前,也是枉然;感情再深不屬於你,也是空談。走遠的人不必追,做人要有尊嚴;離散的情無須悔,對情要有底線。



18、時間,是最好的篩檢程式。帶走了短暫的溫柔,留下了長久的相守;剔除了虛幻的擁有,篩選了真正的朋友。眼裡看見,誰走誰在;心裡知道,誰好誰壞。因為:真愛你的捨不得離開;對你好的不忍心傷害!



19、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她在逼著自己放下。大概是太過失望,所以才對誰都默不作聲。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駡,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20、有這樣一種感情,因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才會越愛越深。也許某天你還會突然想起他,那個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但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裡的人。







21、不屬於我的雨傘 ,我寧願淋雨走路,不屬於我的心,我不會挽留,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會要。 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於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22、再過若干年,我們都將離去,對這個世界來說,我們徹底變成了虛無。我們奮鬥一生,帶不走一草一木。我們執著一生,帶不走一分虛榮愛慕。今生,無論貴賤貧富,總有一天都要走到這最後一步。到了天國,驀然回首,我們的這一生,形同虛度。所以,從現在起,我們要用心生活,天天開心快樂就好。三千繁華,彈指刹那,百年之後,不過一捧黃沙。請善待每個人,因為沒有下輩子。



23、有些事無需計較,時間會證明一切;有些人無需厭煩,道不同不相為謀。世間事,世人度;人間理,人自悟。



面對傷害,微微一笑是豁達;面對惡語,不去理會是超凡。真正的寧靜,不在他鄉淨土,而是根植於自己的內心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