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善良是最大的福報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429人 張貼日期:2019-09-05 12:04:21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人一定要善良,因為你給別人的最終會回到你身邊!



做人, 人品大於金錢, 善良重於利益。
人若不善,心若不正, 就算大富大貴, 也沒人在乎。 坐擁豪宅,不如人品端正, 手握權勢,不及心存善念。 善心,是搶不走的優勢, 人品,是花不完的財富。 做人, 言而有信方能受人敬。

謊話連篇,言出不行, 等於自毀前程; 昧著良心,作惡多端, 就是斷己後路。 金山銀山,不如誠實守信, 臉美人美,不如心靈最美。 誠信,是長久的財源, 良心,是做人的底線。

人這一輩子, 為了金錢勾心鬥角, 為了利益不擇手段, 只會落下罵名,遭人唾棄。



金錢有花完的時候, 利益有消失的一天,
唯有好人品世代相傳。 心善之人, 不會傷天害理, 品正之人, 不會言而無信。 不要以為善良沒有用, 不要以為品正不值錢, 善良,是給自己積讚的福澤, 品正,是給自己開闢的後路。

人心向善,才能無禍無災, 品行端正,才能受人敬重。

心善,能化解仇恨, 心寬,能容下萬事。

一個人的生命不過百年, 一個人的品德卻可以永遠流傳, 刻下來的名字終會被泥土和歲月摧殘, 唯有記人心傳口中的名字可以保留長遠。

心不善,人不正,大富大貴沒有用。 昧良心,人惡毒,長得再美也是醜。 錢會光,財會散,善良美德永遠在。



行善事,做好人,老天一定看得見, 好人品,好作風,世世代代永相傳!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