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是可以带给你正能量的人!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602人 張貼日期:2019-09-02 15:24:58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是可以带给你正能量的人!



我們都是平凡人,想到傷心的事會難過流淚,想到某些傷害到你的人和事會有厭惡情緒,看到不公平的事情感到氣憤,面對困難覺得非常恐懼,被人批評、指責時感到委屈鬱悶......這些情緒如果得不到排解,自己就會充滿負能量。 如果有那麼一個人,每天都給你能量,讓你白天能高興起床,晚上安心入睡,做事充滿動力,對未來充滿期待,那他就是一個有正能量的人,那你就沒有愛錯人。

  其實,每個人身上都帶有能量,樂觀、積極、向上的人,充滿熱情、希望與信念。與這樣的人相處,你會感到快樂、向上和信任的感覺。 我們都有這樣的體會:與有些人聊天,興致勃勃,意猶未盡,就算是陰天,心裡也裝著太陽,令你容光煥發,信心倍增,感受到人性的光輝和社會的美好;但是,與有些人聊天,會被對方的幾十個“鬱悶” 變得心情鬱悶。

  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我們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你會發現,那些整天抱怨的人一直止步不前,但那些對生活充滿希望的人會過得越來越好。因為正能量是會傳染的,會讓我們在並不一帆風順的生活裡看到希望。

  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是可以帶給你正能量的人。給你勇氣去做自己,也陪你一起變成更好的人。



正能量的人會向你展示一個全新的世界,讓你能用一個嶄新的視角去看問題,讓你知道自己有很多潛力並且可以做得更好。所以,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愛情裡,我們都要靠近有正能量的人。

  一路走來,也許你沒那麼優秀,但你不善良也不虛偽,你有話直說,做事坦蕩,怕什麼沒人愛?你要和一個讓你越變越好的人在一起,這才是愛情對我們來說的意義。

  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那個對的人,我們無法給對的人下一個完整的定義,但我知道他一定要是個充滿正能量的人。你應該不希望自己每天生活在抱怨和哀愁中吧?

  所以,遠離那個老是讓你心情鬱悶的人,和那個讓你感受到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變成一個否定自己的人,他會把最好的自己和最好的你展示在你面前,讓你依然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然後陪你一起變得更好。

  和充滿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是今生的福報,一定要會好好珍惜,並傳遞對生命的感恩及對生活的熱愛。 人生短暫,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為你曬掉所有不值一提的悲傷,讓你有勇氣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去靠近一個正能量的人,你會越來越幸福!

  願你在一個人的路上,可以遇到一個正能量的人做伴。倘若那個人還沒出現,答應我,你先把自己活成一個正能量的人。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