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其他文章

文殊菩薩理髮吉凶日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18109人 張貼日期:2021-08-27 15:10:00
2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文殊菩薩理髮吉凶日。

古早人說:
髮長過腰會有頭毛神(台語發音)或稱髮神,要看好日子剪 ,才不會不吉利
過腰剪髮有腰(夭)折、腰斬的語意,
所以頭髮留超過腰就要看個好日子來修剪

若是長頭髮再加上頭髮留長的速度很快
常常都會一不小心又過腰了XD
在夏天的時候 總像是披了披肩在身後

才知道 原來,只要剪頭髮就要看日子,無論你頭髮到底有沒有超過腰

我雖然不是個迷信的人,但還是會 "稍稍的" 給它信一點 看一下
畢竟,讓自己心安一下也無妨 (心誠則靈囉^^)
日子是"農曆"喔



初1 【受福】 能遇受福德之祿,受天之福,求財遂願。
初2 【官事】 口舌是非,官司,誹謗,譏毀糾紛。
初3 【歡喜】 稱心高興,好友來到,做事有成,喜事臨身。
初4 【富貴】 福祿‧營生謀求有利,求功名求富貴皆遂。
初5 【面黑】 面呈黑氣,諸事不利,運不通氣不順又易惹怨親債主,不如意事接踵而至。
初6 【神通】 呼風喚雨,能力盡展,創業力大,大展才華,成就大。
初7 【康寧】 得享安康清福,腦事化消,可過安寧康樂的日子。
初8 【長壽】 病癒身康心安,福壽綿延,安樂怡然。
初9 【聞法】 學的快,判斷力強,善握良機,謀事易成,事半功倍,迅速近貴。




10 【記別】 受人(佛)受載,得師長父母關懷,及眾生擁護,是非分明。
11 【眼明】 辨明是非,利眼,智慧增長,能掌握良機,觀察敏銳,反應快。
12 【困苦】 諸事不順,煩惱病苦,盈臬,才華難展,龍困淺水。
13 【少白】 生機旺盛,希望無窮,脫凶趨吉,如草木逢春。
14 【神定】 身心安定,謀事有利,考試仕途皆得大吉,運氣佳。
15 【大吉】 事事如意,謀事機佳,貴人明現,出外近貴。
16 【利益】 營生有利,謀事有成,稱心如意,(修行)進展迅速。
17 【多病】 易罹病患,惡運纏身,冤親臨身,身弱運衰氣劣。
18 【犯盜】 遺失竊盜,錯失良機,功德財失,朋友反背,營商失利。
19 【悟道】 明是非真理,難事真相大白,體悟事理良機,修行速度神速。




20 【福崇】 受福得敬,受擁戴,得天獨厚,好運自來。
21 【患難】 災厄臨身,事事困難,不如意,謀事難成,貴人失力。
22 【受俱】 一切所求滿願,衣食不愁,備受信眾愛載,部屬擁護。
23 【多聞】 好學不倦,廣學,謀事有成,功名成就,智明慧黠。
24 【證果】 若心得果,脫困得安,大獲全勝,事遂願成,道心精進。
25 【鬥爭】 勾心鬥角,人事紛爭不已,煩惱纏身,是非精進。
26 【祥瑞】 得天獨厚,逢凶化吉,機會最佳,好運連連,龍天護持。
27 【瘡癬】 易罹患皮膚病,及遇不如意事,秘密洩露,心虛,畏人心怯。
28 【受冤】 蒙怨受屈,謀事不順,運氣特差,難得人諒解。
29 【長慧】 求學最佳,增長智慧,學有所成,謀事良機,出外近貴。




30 【如意】 萬事如意,考運修行等,謀財求職最佳時運。






文殊菩薩理髮吉凶日(以農曆為主)

綁定 每日提醒 即可知道 今天適不適合理髮喔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