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公測說明

親愛的真圓家人們大家好:
經過了三年嘔心瀝血的努力,我們成功的將心靈、命理合而為一,邁向全新的里程。

感謝這三年來陪我們成長的好朋友,在這嶄新的一年,我們推出全新的真圓網站,繼續服務更多人。

即日起開放公測,讓所有會員參與,開放測試期間說明如下:
1.真圓官網部分除了版面更新及身心靈商品外,仍維持依權限觀看相本、影片,未來將會開放扣點數觀看課程影片

2.測試期間,身心靈商品購買不會出貨,也不會扣款

3.真圓命理專區,會員分級制度請參閱說明 請點我

4.公測期間,會員升級、續約、點數充值可以任意使用,(進入金流並不會真的扣到您的錢請安心充值升等)

5.公測期間,會員升級、續約、點數充值,將於結束測試後將您的點數、等級歸零,為感謝您的參與並依照您的支持度贈送您點數及提升您命理區的等級,回饋您在測試期間的貢獻。

6.公測期間,有任何系統問題請於下列網址填問題單回報,經確認為重大系統BUG者,將於系統正式上線贈送:鑽石級會員以及5000點會員點數,回饋您在測試期間的貢獻問題回報請填單
 填單請按

PS.若使用信用卡測試請使用下列卡號才能付款成功

P1.站內付費,不要使用正式信用卡卡號測試
信用卡測試卡號 4311-9522-2222-2222 (注意事項:只有此組卡號可測試交易成功流程)
信用卡測試安全碼 222
信用卡測試有效月/年 輸入的 MM/YYYY 值請大於現在當下時間的月年,
例如在 2016/04/20 當天作測試,請設定 05/2016(含)之後的有效月年,否則回應刷卡失敗。

使用手機操作,在LINE及臉書的瀏覽器容易交易失敗,請盡量使用手機專用瀏覽器,謝謝。

P2.超商繳費付費,不要真的跑去超商繳費

P3.ATM繳費付費,不要真的用ATM繳費

新功能介紹:

身心靈商品:
各種身心靈相關、命理相關、身心靈相關健康資訊產品,將陸續推出,可以使用站內點數兌換,亦可以使用現商付費,若有您想要的相關產品,而我們沒提供的,請聯絡本站相關人員,我們備有專業的身心靈商品鑑定師,可以為您尋找您需要的相關產品。
按我觀看


會員相關:
 1.會員加入立即贈送500點數
 2.推薦會員加入即送500點數,會員首次充值成功送回饋您40%回饋點數,爾後每次充值回饋您10%點數,推薦碼專區:【按我觀看
 
 可以截圖當作你的專用QRCode介紹人加入,掃越多賺越多


 3.會員點數:會員點數有分為贈送點數、充值點數兩種,
  【贈送點數】僅能消費系統指定商品或命理專區解盤,
  【充值點數】可當現金使用(10點 = 1元)

 4.會員升級:升級會依照到期日補差價,會員等級請參閱:【按我觀看

 5.會員續約:依照您的會員等級,續約年費:1年 95折,2年9折,三年8折

 



解盤相關:
 1.電腦解盤、飛星、八字部分,依照等級觀看,等級不足可以使用【我要觀看】按鈕,選擇付費或或付點數後即可觀看
 
 
 
 
 

 付費後即可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