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列表] > 影片內容

《易經_動畫》14.周公篇第1集_乾卦

張貼者:ON
閱讀人數:5976人 張貼日期:達輝    



請點我,到YT觀看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cSUdsheyRxA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推薦會員賺500
【提醒:】若您不是本中心LINE群組成員,又想知道本中心的最新活動,請點我【綁定LINE】就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通知


生命靈數諮詢服務

【生命靈數諮詢服務】
數字基本上是能量,我們每個人生下來就有一些相同的能量(數字1~9),數字不同的排列組合形成個人的獨特風格。
生命靈數是運用一個人的實際西洋出生年月日及個人出生證件數字組合,幫助你了解你的制約(慣性反應)以致於你可以在更有意識的狀況下做人生的選擇;另外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的愛情模式,以及合適的伴侶;此外也可以看到你適合什麼樣特質的工作,以及你的人格模式、個人流年等等。
生命靈數不是算命,無法預測你幾歲會結婚,何時會升官發財;但是它可以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生命中的潛能及挑戰是什麼。生命不是全然宿命的,我們可以在了解自己後,用自由意志做出符合自己內心意願的選擇。
【卜卦服務】
卜卦,中國古老占卜術之一。占卜方式多 利用擲錢幣或捻白米 的方式進行,故又稱 金錢卦、米卦。
占卜不是算命,是斷事,是斷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所遭遇之任何疑難困惑,能預先推測此事最後的結果是好是壞?是吉是凶?
要如何的作為或改變才能讓它成功?是掌握一個人的『運勢』,兩者之間完全不同!占卜所卜出的結果不是絕對不可改變的,只要您能暸解其中的道理,您就會釋懷的。
占卜是針對您所問之事,按照宇宙人生不變的規律及現有的主客觀條件,加以推斷此事最終的吉凶成敗,而且會將因果關係、遠因、近因、問題癥結、危機、轉機都告訴您。
好卦就代表此一問題在天、地、人三方面您現在都做對了,只要繼續按此方法心態前行,就會達成所願。
壞卦就代表您在天、地、人三方面,至少有一方面您做錯了,所以才會失敗,在還未成定局之前,只要您依照易經卦爻上的指示做一些正面的調整改變,事情就會向好的一面轉化,所以說其結果不是絕對不可改的,是隨著人為的積極努力而向正面轉化改變的,故稱占卜可以趨吉避凶、扭轉乾坤!又稱做是一本規過之書!
但是也不一定是全部都能夠改變,例如已成定局的事情是難以轉圜,或占卜者的個性使然,明知如此做能夠對事情的轉變有利,仍然執迷不悟、不知悔改,那只能歸咎於命了。
服務費用:隨喜



==========
人氣影片:
==========

《易經_動畫》01.伏羲篇第1集_道的啟蒙(6627)
《易經_動畫》06.孔子篇第1集_易道即是天道(6039)
《易經_動畫》19.周公篇第6集_隨卦與無妄卦(5876)
《易經_動畫》17.周公篇第4集_屯卦與益卦(5779)
《易經_動畫》20.周公篇第7集_明夷卦與賁卦(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