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列表] > 影片內容

謀略

張貼者:ON
閱讀人數:469人 張貼日期:Allan    



請點我,到YT觀看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JAtk8cmrJ7I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推薦會員賺500
話說以前海盜猖獗,很多商船遇上海盜都會被洗劫一空,運氣差的連小命都會沒了。
於是有一種新職業因應而生--海上保鏢。




專門運送貴重貨物,遇上海盜的時候就不會蒙受平白損失了,當然,在海上跑鏢是很危險的一種工作,除了迷路翻船暴風雨之外,真遇到了海盜免不了都是一場血戰。

有一個保鏢船長武功非常高強,手下的水手個個身手矯捷,所保的鏢從來都是萬無一失地安全抵達。
因為這位船長有一個百戰百勝的秘密......就是他的鮮紅色戰袍,只要船長一披上鮮紅色戰袍就變的所向無敵,不管碰到多麼兇狠的海盜,都能將之打的落荒而逃!

有一天,船長又出海跑一趟鏢,船航至中途,遠遠地就看見一艘船疾駛而來。



船長一看就知道,這下子遇上海盜了,馬上轉身向手下說:「去我房裡,把我那件鮮紅色的戰袍拿來給我穿上!」 船長一披上鮮紅色戰袍,待海盜一上船,立刻衝入敵陣,身先士卒奮勇殺敵。

水手看船長如此驍勇善戰,個個都大受鼓舞,不顧性命地加入戰局,這些海盜個個都是烏合之眾,哪能受得起這樣的攻勢?沒兩三下就落荒而逃了。
就這樣,無論是一艘海盜船、兩艘海盜船、三艘海盜船,甚至四五艘海盜船一起來,只要船長一披上鮮紅色戰袍,帶領作戰,海盜無不慘敗,討不了好而去。




有些水手覺得非常好奇,這件鮮紅色戰袍到底有什麼秘密,為什麼船長作戰時都要穿上呢?

於是他們忍不住就問了船長這個問題,船長笑著說:「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秘密,只是我穿著這件鮮紅色戰袍,如果受傷流血了敵人也看不出來,他們會以為我都不會受傷,心裡就會先感到恐懼了,這叫做心理戰術。」

水手們這才恍然大悟,佩服起船長的智慧來,原來船長不只武功高強,戰術也有獨到之處!

自然界也是,蝴蝶會用翅膀上的圖案來恐嚇他的天敵,刺蝟會在危險的時候將所有的刺都直立起來,青蛙會在碰到競爭時,將氣囊鼓的大大的,讓自己的體型看來比對方更巨大….. 追求智慧謀略,它能夠幫助你碰到危險狀況時,以少擊多,反敗為勝!

箴言2:10-11 智慧必入你心; 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 謀略必護衛你; 聰明必保守你,
【提醒:】若您不是本中心LINE群組成員,又想知道本中心的最新活動,請點我【綁定LINE】就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通知


真圓九宮八卦項鍊吊墜

【信念隨身而行,護祐隨侍在側】
戴著祈願信念,心想事成自然不遠
不順遂的事越來越多?凡事處處受困?
有時候需要的是一些信仰的幫助,心裡平靜安穩,萬事就如意順暢
快戴上「九宮八卦項鍊吊墜 (點我)
為你自己的心靈戴上力量!
特色:
真圓靈性成長中心 觀音菩薩加持,特別邀請書法大師親筆書寫,開運吉祥話
適合對象:
小朋友護身符
增加智慧
趨吉避凶
特價:450 台幣
訂購專線:


==========
人氣影片:
==========

老奶奶的智慧(582)
你重要不重要?(560)
愛裡沒有懼怕(540)
你是食物還是生命?(513)
天底下只有三件事(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