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列表] > 影片內容

佛典動畫-大悲心陀羅尼的故事(觀世音菩薩)

張貼者:ON
閱讀人數:5348人 張貼日期:Allan    



請點我,到YT觀看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IOh7sKYD1is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推薦會員賺500
大悲心陀羅尼的故事-Aputi.com佛典動畫-The story of Great Compassion Dharani
大家經常聽到的大悲咒,即是大悲心陀羅尼。
這流傳數千年的咒語到底從何而來?我們熟知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又是如何誕生的?本片將給您一個答案!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 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 火湯自消滅。
我若向地獄, 地獄自枯竭。
我若向餓鬼, 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 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 自得大智慧。
【提醒:】若您不是本中心LINE群組成員,又想知道本中心的最新活動,請點我【綁定LINE】就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通知


免費卜卦

免費體驗大放送
卜卦問事與通靈問事有何不同?
卜卦問事雖然是以易經為解讀依歸,其實是依靠宇宙大自然無形的能量。我們所處的環境,是一個充滿著無形信息 的互相交織的大空間,而人只是宇宙間的一個小個體。人體具有發射信息與接收信息的本能,兩者之間能夠通過人誠心的感應而互通信息,而藉著卜卦卻能推測出事物發展,即是所謂:上通神明之德,以類萬物之情。另外通靈問事一般並不需要透過「占」、「卜」這種程序,而是由無形的神靈,透過所謂的乩身、或代言人來傳達訊息。換句話說卜卦問事是由”求問者自己”的意念,透過算命師對所取得的卦象解讀來獲取資訊,而通靈問事則必須依靠通靈者來做中介的溝通,當然傳達的資訊是否為真,也只有這位通靈代言人知道了。

如何進行卜卦占卜?
易經卜卦的算命方式其實是非常多元的,包括:鬼谷子的金錢卦、文王卦、龜卦、米卦、文字卦、數字卦、竹籤卦、文鳥卦、紙牌卦、骰子卦…等,要以何種方式或工具來卜卦,完全是以占卜老師或算命師決定。卜卦的最基本目的,就是很直接、清楚地將一件事情的實相、癥兆,明白地揭示出來。當我們遇到了困難、疑惑、矛盾、痛苦、挫折時,想要做出決定或尋求解決方法時,必須先能釐清問題癥結,所以在占卜或卜卦問事之前,有幾件重要的準備工作:

一、卜卦講究的是「天人感應」,必須先有卜卦的清楚動機,心念一起,才可以起卦,解決疑惑。
二、只要誠心問事,任何工具不拘,不影響其準確率,與所使用的方法無關。
三、卦象求出之後,論斷卦象、解籤的準確與否,就解卦者對易經的理解程度有關。
四、謹記心動才占卜,心不動時不占,勉強或被動而占卜就不準。
五、一次占卜一事,一事只問一次,不可一占多問,也不可重複一事多占。
事業財運、改行行業、生意周轉、股市投資、生意買賣、戀愛婚姻、官司糾紛、健康疾病、考試就業、旅行天候、尋人、尋物、等人、家運、求子。

==========
人氣影片:
==========

佛典動畫_佛說十善業道經(6108)
今生禍福是自招,真心改命為正道 (今世只是累劫的延續)(6031)
妙法蓮華經全集(法華經)(5971)
鑑真大和尚 完整版(5922)
婆羅門鸚鵡摩那-阿含經的因果關係(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