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列表] > 影片內容

永遠不要失去自己的價值

張貼者:ON
閱讀人數:7559人 張貼日期:Allan    



請點我,到YT觀看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GSErwbREHTk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推薦會員賺500
做人,別失去自己的價值!



做人,別失去自己的價值,別失去了自己的重要性。我們雖然不能活得像錢一樣,人人都喜歡,但我們可以活得像錢一樣有價值。



一張一百元的鈔票,你會想要嗎?如果我把它揉成團,你還想要嗎?如果我丟到地上踩上兩腳,你還想要嗎?我想,不管我如何對待這一百元錢,你依然想要,為什麼呢?

因為一百元仍舊是一百元,它沒有失去它的價值。







做人也一樣,不管生活多麼苦,多麼難,你是多麼的累,你都不能讓自己失去價值。

你存在的意義是什麼?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你心裡有個譜,而且你始終都要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




不能失去自己的價值 也許,一開始的你並不成功,但這不代表你一輩子都不成功。只要你努力,只要你下定決心,你總會取得屬於你的成就。








也許一開始,你的價值是100元,但是通過你的努力,你的價值可以變成一千,一萬,十萬,百萬,乃至一億,或者,你的價值已經不是錢能衡量的。



但是,你也要明白,在你提升自我價值的過程中,你會遭遇很多挫折和困難,還有失敗。但你要記住,不管生活如何蹂躪你,你始終都不能失去自己的價值。







人生因為活得有價值才有意義,生命因為有價值才綻放光彩,你要知道,你的價值別人無法替代。



讓自己更有價值 錢有一元,十元,一百元等,你也要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不管是對於家庭還是社會,還有自己。你如果沒有價值,說實在的,沒人看得起你,甚至都沒人願意利用你。








只有當你更有價值的時候,你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你才能被別人利用,不要認為被人利用很不堪,能被人利用也是一種能力的體現。



如果活得沒有一點價值,還不如活得有價值而被人利用,雖然這句話不太好聽,但現實就是如此。沒有價值的人,等待他的將是更加殘酷的考驗,要麼被淘汰掉,要麼變得越來越有價值。





當你有了你存在的價值,你才能賺到錢,你才能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做人,別失去了自己的價值,你的價值是你生存的基礎。你的價值越高,你的生活質量才會越好;你的價值越低,你的生活也許會異常艱難。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這是你一生的使命!



【提醒:】若您不是本中心LINE群組成員,又想知道本中心的最新活動,請點我【綁定LINE】就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通知


真圓九宮八卦項鍊吊墜

【信念隨身而行,護祐隨侍在側】
戴著祈願信念,心想事成自然不遠
不順遂的事越來越多?凡事處處受困?
有時候需要的是一些信仰的幫助,心裡平靜安穩,萬事就如意順暢
快戴上「九宮八卦項鍊吊墜 (點我)
為你自己的心靈戴上力量!
特色:
真圓靈性成長中心 觀音菩薩加持,特別邀請書法大師親筆書寫,開運吉祥話
適合對象:
小朋友護身符
增加智慧
趨吉避凶
特價:450 台幣
訂購專線:


==========
人氣影片:
==========

李瑞烈老師_燒香的意義-02-02-專題合輯(7843)
李瑞烈老師談三魂七魄(7181)
甘露法雨經(6835)
李瑞烈老師 一生修行的史蹟(6763)
道家與道教的分別(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