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列表] > 影片內容

達摩祖師傳_全長版

張貼者:ON
閱讀人數:5500人 張貼日期:Allan    



請點我,到YT觀看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_m4cC8A5P_4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推薦會員賺500
【提醒:】若您不是本中心LINE群組成員,又想知道本中心的最新活動,請點我【綁定LINE】就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通知


真圓SJGP靈魂旅程導引程序

全新SJGP (靈魂旅程導引程序Soul journey guide process)
一個身心靈的淨化與療癒工具
全新SJGP突破以往只是被動清理程式與負面能量,我們所執行的全新SJGP幫助你找回自己的力量,透過清理與自己的覺察力提昇,點亮你內在的那盞光。把力量交回到你自己身上,這才是療癒的真正意義-!!

✤SJGP適合對象:
1. 總覺得生命卡在同樣的地方、一直重複某種模式的人
2. 伴侶關係/人際關係/親子關係的阻礙很多
3. 金錢匱乏找不出原因,可清理對金錢與繁榮的阻礙,改善財富意識
4. 內在小孩受傷或印記的清理。(印記:例如說有個小孩一出生家道就中落,旁人言談似乎暗 示你是家裡掃把星,因此在你的潛意識就烙印一個印記,覺得自已是掃把星)。
5. 很多限制性信念想要清除
6. 清理前世或其它次元中不和諧能量,它可能是習性或業力的主要原因。
7. 清除外來靈體干擾、住宅能量淨化。改善該物業能量風水,並獲得祝福
8. 靈魂預編的挑戰、疾病、與重大事件。
9. 原生家庭的不和諧能量清理以及出生過程的能量清理
10. 清出各種會阻礙你成長、幸福、豐盛的舊有信念(信念:例如堅持受苦的靈魂、相信自己不會富裕、害怕成功、相信自己有病等等)。
11. 靈性療癒,清除外來靈體干擾,提升身體氣場頻率,淨化能量體
12. 靈性上的障礙.........等等。


==========
人氣影片:
==========

佛典動畫_佛說十善業道經(6085)
今生禍福是自招,真心改命為正道 (今世只是累劫的延續)(6006)
妙法蓮華經全集(法華經)(5950)
鑑真大和尚 完整版(5893)
婆羅門鸚鵡摩那-阿含經的因果關係(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