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8 和解者心得分享 案例:屏東涂小姐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184人 張貼日期:2018-02-14 13:47: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案例:屏東涂小姐

內在小孩提升,切斷負能量管,收復靈魂碎片

我的不是和解,是切割。

曾問 "副班長" , 會把之前的合而為一切割掉嗎? 她笑著說:不會,切的僅是負能量。於是有了10月17日的預定。

其實,已不太記得那天詳細的內容了,只知道在溫馨的音樂與 "副班長" 輕柔的聲音 引領下,有著暖暖的感覺,有著安心。

當 "班長" 轉換角色時,有一股力量湧上來, 我整個身體是熱的, 淚水泊泊而下,不是傷悲,而是那熟悉的語氣.叮嚀和愛戀, 我感受到他了。

"副班長" 問: 願不願意切割 ?我當然願意!一 直以來我都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更何況是切割我的負能量。

沒有牽絆了~我的摯愛。

謝謝 "班長" 和 "副班長" , 因為你們的無私奉獻,才讓我上半輩子坑坑疤疤的心靈逐漸療癒,現在,我正走在快樂的修行路上。

感恩!!!


真圓心靈諮詢服務系列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