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8 和解者心得分享 案例:桃園龍潭高小姐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480人 張貼日期:2018-02-13 15:45: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父母和解,切斷能量管,收復靈魂碎片

我接觸身心靈的世界已經接近五年了,只要是有關靈性方面的書籍或課程或修行方面的訊息我一樣都不會少。

過去的我從很多書或工作坊中想要找尋人生中的答案,因為我一直有個不知名的恐懼困擾我的生活,而且我的生活重心都是以這些為主!但是我的生活並不糟糕!我只是就是覺得少了一些什麼?並且我一直有金錢匱乏的狀態,而且對自己沒有自信且會壓抑自己的情緒,我也不喜歡表達意見,總是配合著別人也很在意別人的眼光跟想法,覺得要保持完美形象。我以為去上上心靈工作坊跟看書就有效果了,也以為我真的過關了。其實不然!!直到顏老師說要來練習一下我們之後要推出的心靈課程:內在小孩和解!

我想說只是試驗效果如何,因此在完全放輕鬆的狀態中進行(因為我是超理性的人,老師為了卸掉我的防備心跟我說是練習,所以我完全放鬆且信任老師的帶領),跟著音樂及老師的聲音引導,我們進行到要與媽媽和解的時候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瞬間我身體開始萎縮然後雙手將自己抱得緊緊的,之後身體的細胞記憶起來了,我進入了小時候我媽媽痛打我的狀態,我拚命的大哭及吶喊不要再打我了,不要再打我了,不要再打我了……,不是我的錯…….!我完全進入崩潰的狀態。

這時候顏老師讓我進入那時候跟我說安全了,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你做得很好,不哭了,她還扮演了我媽媽跟我和解,也讓我知道被母親抱抱的感覺,讓我感受到媽媽懷裡的溫暖(因為我媽媽沒有抱過我,也沒說過我愛妳),這時候我好安心好安心也好滿足,我的心慢慢的沉靜下來!

接下來音樂結束後,我發現我整個人鬆綁了,肩膀也不再僵硬。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在那麼多的工作坊和解了,我也以為我放下了!沒有想到我會把它壓抑到讓我以為遺忘了,而其實是在內心最深處!

整個我走過療癒的過程,是清楚明白的,老師還另外帶我做地球紮根的功法,讓我能更有自信在地球生活以及領受宇宙的祝福!而我也相信只要開始真的誠實面對自己,而且靈魂準備好了,宇宙自然也會安排的剛剛好讓我遇見顏老師!

我很感恩這一切,因為我體會到了真正的愛。

感恩真圓宮的觀音菩薩讓我重生,讓我重新找回自己,也感恩班長的付出。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這些問題,你真的要給自己一次機會,讓自己釋放這些恐懼!

NAMASTE!



真圓心靈諮詢服務系列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