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8 和解者心得分享 案例:高雄前鎮張小姐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560人 張貼日期:2018-02-13 15:44: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父母和解,切斷能量管,收復靈魂碎片

10月底時在真圓正氣中心做了場與父母和解,原本是申請要做靈魂碎片收回,因為那場已結束的婚姻,讓自己心裡對對方的不諒解和不平的那個感覺時常三不五時就跑出來折磨一下自己,副班長感受到了,於是建議我做靈魂碎片收回,收回在前夫身上那片我的靈魂碎片,向觀音菩薩擲杯得到允許後,便約了時間。

當天,副班長說,要收此靈魂碎片時,要先做與父母和解。為何要做與父母和解?又父母本人不在現場,是要和解什麼呢?原來,現在會發生的每件事情,都和過去的自己和父母或和其他人有關聯,透過先和父母的小我和解,找出因,再解果,收回在父母身上的靈魂碎片後,也就能同時收回在前夫身上的了。

真的嗎?當心中產生了這樣的疑惑時,班長說:不要緊張,抱著全然相信的心就好了。

開始時,先要求靜下心,接下來由副班長藉由音樂和話語將自己帶進心裡的宇宙中。



副班長將媽媽的小我請來由涂師姐本人代替,要我想著從小到大對媽媽任何話,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即使對媽媽有再多的怨言,也對這突來的要求難以開口,副班長要我深呼心、沉澱一下再說,當時的我閉著嘴,腦子想著過去的種種,一種悲憤、委屈、難受由心中全然冒出,眼淚也跟著不斷落下,這時才淡淡說出對媽媽的所有感受。

對父親從小到大只有愛,能當他的女兒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也擔心年紀漸長的他有一天會離我而去,畢竟這個愛他的女兒除了給他擔心外,還沒讓他享受清福呢!也許是當下沒說出這些,結束時,在父親身上的靈魂碎片並沒有收回,班長問過後,是要我親自向父親本人說出我愛你,並擁抱他。

就這樣,做完這件事也一段時間了,問我有改變什麼嗎?這還真的不是做完馬上就有感覺的。現在11月中旬後了,這段期間,我還是一樣愛爸爸,而媽媽她本人倒時很神奇地對我的態度有所改變,變得比較關心我,講話口氣也沒那麼不耐,對我說出來的話也肯接受,態度沒那麼無理強硬。而前夫嘛,以前想到他的人就覺得自己很悲哀,想到他會來家裡看小孩就覺得很懨煩,想到他如果不付當初協議好小孩的扶養費時就覺得他憑什麼可以自己快樂生活,而我要為了自己和小孩的生活煩惱?現在對他的出現無感,也不會再想到過去和他的事或對他的怨,給不給扶養費無所謂,我會努力養大小孩。





謝謝班長、副班長、涂師姐幫我收回靈魂碎片,修復我心裡的傷痕,相信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很好!

真圓心靈諮詢服務系列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