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8 和解者心得分享 案例:桃園 曹小姐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350人 張貼日期:2018-02-13 09:0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案例:桃園 曹小姐

父母和解,收復靈魂碎片,累世靈魂療癒

20171216和班長,顏師姐約定了心靈和解,其實,打從心裡,ㄧ直覺得很慶幸的是雙親都還健在。

自己還有機會和能力可以孝順,在成長過程中,雖然生活不富裕。但ㄧ切都還算平順,但…每每想到爸爸,心裡總是難過,但總不知為何?

記得在我啟靈那天,問了班長這個問題,班長說要看我的父母關係,但慢慢來不急,先把自己調整好再說,所以這件事,就沒那麼在意了。

直到顏師姐問我要不要做和解,在這之前,我一直都認為我是幸福的,到現在也是這麼認為,過程中,看到了ㄧ些曾發生過的景象,顏師姐都一一的幫我放下了,斬斷了,我更可以確信我是幸福的,但為何總是不快樂?我相信每個人的狀況都很不ㄧ樣,所以想要和解的家人們可以自己好好體會。結束整個過程後,我和班長說我看不清楚爸爸的臉(我還一度想說我該不會不是我老爸親生的吧!),但媽媽就看得算清楚,班長說他也看不清楚,可能是爸爸最近的氣場比較弱,要注意身體。

結束出來後,就像伊琳打的心得一樣,只是我自己沒看到自己哭得像魚眼一樣的眼睛是多嚇人。

也不知道為何?自己就悠悠的講了其實自己常常想自殺,覺得活得很累,顏師姐說她看到了我的課題浮現了 ,所以要我做和解 。我很謝謝顏師姐看到了,長久以來,我都覺得自己隱藏得很好,也因為這樣,把自己壓抑得很深,很想快樂,但總是快樂不起來,在家人朋友甚至同事面前,我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強人,但其實內心很不平靜。

就在前晚,妹妹告訴我爸爸星期四要腸開刀,我斷斷續續哭了一晚,因為爸爸總是逞強,沒到需要告訴我們的程度,他都自己處理,所以告訴我們就表示嚴重了。





隔天早上和顏師姐通電話,顏師姐說我不是一個人。我們都在,我們會一起幫助爸爸快點好的,讓我的心情平復不少,我相信明天手術一定很順利的。也在此時體會了想到爸爸時為何總是難過,原來 ----- 是心疼,心疼爸爸的辛苦。

從20171028那天啟靈到現在此時此刻,我的內心平靜了很多,不再無法控制的發脾氣,不再一直的很極端。從一開始的害怕自己的生命藍圖,到現在的懵懵懂懂,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進步,但修行這條路,有班長的領路,有顏師姐的修路,有伊琳每次陪伴一起南下做功課修行的好朋友。我想。我是走在對的路上,我深信一直以來,我生命中碰到的,都是我的貴人。讓我可以把自己人生填得豐富的貴人。記得啟靈那天,我是第二個,所以看了全程的啟靈儀式,到現在景象依然清晰,心裡是安定的,不是我想的睜開眼就會看到紅衣小女孩或青面獠牙的恐怖場景(電影看太多),心裡由衷的感謝幫我清理的各前輩,在各位忙進忙出的背影裡看到了無私的光芒,所以更不能辜負幫我開啟這扇門的大家,相信有一天,我的心裡,一定會更安定,更踏實^^


真圓心靈諮詢服務系列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