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8 和解者心得分享 案例:高雄 伍小姐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641人 張貼日期:2018-02-13 08:44: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案例:高雄 伍小姐

父母和解,收復靈魂碎片,累世靈魂療癒

        在上紫微課的當中,也拿了自己的命盤當作練習,看一下自己的流年,班長副班長提點了一些問題點,一直以來也是我最在意的問題點,於是在下課時擲杯問觀世音菩薩,讓我要做和父母做和解,於是填了聖事單,這個父母和解是由班長和顏師姐帶領。


       於是先靜下心來,藉由音樂跟敞開的心一起進入療癒的情境,進入靈魂深處,小時候到現在一直以來我們如果發生什麼事其實是不會說出來的,心裡知道但總是很難說出口,包含自己的感受,想表達的話總是往內心裡面吞,一直壓抑長久下來已經影響到現在的生活,包含胸口鬱悶,自己卻不知道什麼原因覺得不自在,無法做自己,有時覺得喘不過氣,總覺得自己對家庭付出是夠的,對父母親也有盡到孝親的部分,也希望他們過得開心,為什麼自己這麼努力了,父母親好像都覺得應該的。


         相反的,妹妹跟弟弟卻沒有擔起這個家的責任,久而久之我也就習慣了,有什麼事都不說,表面裝沒事很獨立的樣子不需要他們的幫忙形成一個保護色,一提到父母親的點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滴了下來,心也感覺很痛後來才了解這世跟前世所發生的關係,為什麼會這樣,透過過去和現在和父母做和解,切除能量管,做自己。


        重生的感覺跟感動、真的很感恩真圓宮的觀世音菩薩、班長、顏師姐的幫忙,做完身體很輕盈,肩膀擔子鬆了不少哈哈,開心,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好好修行,不可以再逃掉了。一個月之後會驗收自己有沒有精進!

官網 和解文章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