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生活小故事

最後的一塊石頭

張貼者:系統管理者
閱讀人數:4470人 張貼日期:2016-12-05 11:37:0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從前有一獵人出外打獵,帶的石子全用盡了,就在地上尋覓石塊,近旁得一瓦器,滿貯美麗的石子。他就拿來打鳥,一一落到河裏去了。只剩最後一塊,留著拿回家去,給小孩子玩。路上遇見一位寶石商,願拿一千盧比換這石頭。獵人不肯。寶石商說,「若是你肯給我這塊東西,可以在一個鐘頭裏,任由你從我家裏搬錢。」他們的交易就是這樣成了。




獵人把盧比一袋一袋的往家裏運。運到最後的幾分鐘,不由得哭起來。寶石商說,「你這瘋子,神賜你這些錢,你不感謝祂,反倒哭起來麼?」獵人說,「神是要感謝的(但我實在愚蠢,不知這個石子的價值。本來還有許多塊這樣的石子呢,但被扔到河裏去了。我若留下,豈不是成為一個百萬的大富翁麼?」

我們的光陰歲月,都是極貴的寶石。我們已經枉費了許多,這也許是最後的一點了。讓我們現在悔改歸主罷。




來源:水流職事站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