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教授與司機

張貼者:系統管理者
閱讀人數:4447人 張貼日期:2016-11-17 21:46:1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某生物系教授常到各大學去講授:"遺傳學"。

有一次在去大學的途中,司機和教授閒聊,司機對他說:"教授,其實你們當教授,講課賺錢也滿容易的,每次都是說一樣的東西,像我聽你的課己經不下五十次了。都己經記得滾瓜爛熟。我敢說,那堂課我也能教!”

"哦!是嗎?那好啊!那等一下我們互角色互換!讓你來試試"教授滿不在乎地回應。

到了大學,司機果然站上了講臺,並且一字不漏地把相關課程內容上完,連坐在最後一排的教授,都暗暗點頭,驚訝這司機的才智。

但正當司機他要離開時,忽然有一位同學舉手,問了一個問題。

此時,教授心中暗笑:"這下子好了,看你如何回答?你縱然熟知我上課的內容,但是相關知識的變化,你總不知道吧!"

教授正等著看那司機答不出來,出個大糗。

沒想到司機不慌不忙,一手指向教授坐的位置,一面回答說 :"這位同學,你的問題太簡單了, 我讓我的司機回答你就行了!”
 
我們是不是也常常像那司機一樣,自以為了解造物主所有的作為,

豈不知我們人的智慧、能力有限?卻想要造個可以通天的巴別塔~~

聖經說: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羅馬書 1:20

转自logos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