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人生系列

人的盡頭,才是神的起頭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7207人 張貼日期:2016-11-07 20:35:48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人的盡頭,才是神的起頭-3月25日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希伯來書11:6

每一個危及存亡之秋,都是神得著機會施行祂拯救的時刻。人的盡頭,往往才是神的起頭。

記得神在曠野中,給一對老朽夫婦的偉大應許嗎?神向他們應許,他們的後裔要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

記得神如何帶領以色列人經過紅海嗎?記得他們扛著約櫃,踏入約旦河水,卻如同行過乾地的故事嗎?

危難總勝過絕望。

信心不會使我們危難的時期縮減,但信心能使我們在其中穩固,不致搖動。在困境中,我們只有兩個選擇:孤注一擲的信心,或一蹶不振的絕望。





危難中仍能靠著信心而穩固的例子中,莫過如火焰中三個希伯來人的故事了。


情勢是十萬火急,千鈞一髮,他們卻還能堅定的回答:「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也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阿,祂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即或不然,王阿,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但以理書3:17-18)這是多麼令人讚賞的「即或不然」啊!

我還想再提一點客西馬尼中主的禱告。耶穌那時所說的「然而」是多麼的別具深意啊!祂說:「若是可能,就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馬太福音26:39)因著祂在「然而」中的信靠,令祂付上了祂生命的代價。

現在,拿起你的詩歌本,唱一首危難中你最喜愛的信心之歌吧!-查維

出處:荒漠甘泉 Streams in the Desert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