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任何人都是有價值的

張貼者:系統管理者
閱讀人數:4357人 張貼日期:2016-11-05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做強大的自己,才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根源- ELITES INSIDER

中古時期有一個學者名叫毛裏提斯,他過著貧苦的生活,到處流浪。有一次,在意大利的一個小鎮上,他病倒了。之後,他被送進一家專為流浪者開設的醫院裏。醫生在討論他的病情時,用的是拉丁文。但誰也沒有料到,他全都能聽懂。有一個醫生說:"既然這是一個毫無價值的流浪漢,那就把他用作醫學實驗算了。"這時,毛裏提斯抬起頭來,用拉丁文一字一頓地說道:"不要把任何人看成無價值的,因為基督為他而死。"

不要把任何人看成無價值的,因為基督為他而死。

所以,在垃圾中生活的人,並不是垃圾,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貴的,偉大的。

在這個世界裏,無論你看起來多么渺小、微賤,你都是祂所等候的至寶。你要記得:祂創造天地萬物--天空、大地,太陽、月亮,山川、河流,綠草、鮮花--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你。雖然全宇宙都是祂的住處,祂卻選擇住在你心裏。雖然祂是無限與至大,卻決然要與有限而微小的你建立愛的牽連。

因為你是祂的愛子,祂喜悅你。



這就是那個隱藏在宇宙萬象背後的真理。

在一切的聲音裏,只有這個聲音,才是我們最需要聆聽的。

這是來自那無限穹蒼的聲音。至此我確信,如果不是因為天空充滿了愛,我們又如何能夠在這片大地上自如地生活呢?

耶穌揀選了最普通的人來做祂的門徒和朋友。他們沒有學問,沒有權力,不是出身於富貴之家,也無顯赫的身份背景。他們只是加利利海邊靠打魚為生的人,只是木匠和稅吏。但耶穌選召了他們。他好像在說:"給我十二個普通的百姓,給我三年的時間,我便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祂相信,神的工作一定能藉著這十二個普通人在大地上推廣開去。

基督教從一開始就是一個大奇跡。因為從沒有人(以後也不會有)會將一個如此特殊而神聖的使命交托給幾個普通的漁夫、稅吏和木匠。而他們竟然完成了這個使命。

蕭伯納有一次說:"我對工人階級很難有同情心。但願他們全都消失,由一班有知識的人去代替他們。



"曆史學家卡萊爾有一次憤怒地喊道:"在英國兩千七百多萬人當中,大多數都是蠢材。"而魯迅則也寫道:"凡是愚弱的國民,即使體格如何健壯、如何茁壯,也只能充當毫無意義的示眾的材料和看客,病死多少是不必以為不幸的。"

以知識為驕傲,這是人類經常會犯的一宗罪。正因為如此,人類曆史上才會有一些精英總是如此地輕看普通人。但耶穌卻完全相反。祂對那正在打魚的和正在補網的人說:請來跟從我,請來做我的朋友。祂不但不把他們看為無價值的,反而接納和發掘他們的獨特之處,使他們成為磐石和棟梁。

先知阿摩司也寫道:"我原不是先知,也不是先知的門徒;我是牧人,又是修理桑樹的,耶和華選召我,使我不跟從羊群。"

美國總統林肯曾說:"上帝必定很愛世上的平民,因為他們的數目實在多得很。"

我們廣大、芸芸的眾生,占人口總量的多數,但並不是因為我們平凡,而是因為上帝愛我們。我們雖然像螞蟻一樣,終生在塵土裏生活,庸庸、碌碌,但沒有任何人可以隨便踐踏我們。因為在上帝眼裏,我們有著不可化約的價值。

先知以利亞在何烈山上的時候,發現上帝並不在風之中,也不在地震之中,而是在一個幽微的聲音裏。那么,現在,此時,請你聽,那幽微的聲音又在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

-----摘自華姿《賜我甘露》

9句心靈語錄,讓你重新認識自己的,你該感謝的是你的對手! - 每日頭條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