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10.心靈講座心得 2017.08月份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843人 張貼日期:2017-10-12 17:15: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靜貞:
一切由心,心領神會

惠華:
ㄧ 清理為本 感受為師 誠實以對 勇氣相隨 愈來愈自在快樂 愛愈來愈寬廣就走對了
二 我選擇鍾麗緹的修法⋯⋯哈哈
~『整部影片中他脫下僧衣,換上俗衣,又脫下俗衣,換上僧衣,他折騰了大半輩子,最終還是在那個轉角處,痛不欲生;琶瑪自始至終在紅塵,堅定面對自己的欲望,從容應對每一個“無常”;誰才是被相所惑?誰才是真正的修行?』

幸君:
思惟見空,般若智慧;找回初心(真心),修得真圓。

宜君:
氣定神閒常清理 五欲六塵任它過
自在修行快樂遊 靜心內觀輕鬆做 
善待小我勤溝通 連結高我不遺漏 
生老病死得參透 心開意解是時候 
起心動念自己懂 人生過客皆風景 
了悟因緣少執著 單純心思莫強求
心中有佛關關過 慈心善念天地知 
遍地灑愛默默作 天上人間樂消遙

梓辰:
修行在己,唯有正心,持續不間斷

坊維心得:
修行 自始自終都是自己的事。覺察自己每ㄧ個念頭,調整自己的心性。往內探索,往內修。
清理  是將自己的塵垢掃除。
每一個轉彎處 都留有累生累世的塵埃 習性,唯有誠實面對自己,才能真正跨過那個考題。
團體 共修 是用來在我的心處於谷底時,拉我一把的力量。
信任  是ㄧ種看不見的力量,是一種安定的力量。
因為信任老大,信任師尊,信任你們,所以我才強大。
回到修行的初衷,我為什麼要走這條路,是因為宏願:我要走入人群,點亮光點,散播老大的愛。這是我以前往生前的誓言。




在夜深人靜時,偶爾看見美麗的銀河星系,那份寧靜,終究還是我所嚮往及喜愛的。
愛,不需任何理由及語言,用心去感受,才能看出真心。
老大跟師父,用了43年來感化及照顧我,我用他們對我的心來面對所有師兄姐,是痴還是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對老大承諾,以及我對自己的期許!我做了多少。
生命 是短暫的不能再短暫的東西,唯有真正走過死亡的幽谷的人,才能真正體會,時間真的有限。
真心希望大家都能了願回到最高神處。NAMASTE!

心綺:
心靜境就化 境化心就清 境轉心就亂 心亂人就亂
境,靜,近 一切隨心轉 心轉人自轉 人轉 境自轉
心靜形自變 心靜境自變 心靜身自鬆 身鬆腦自清
腦清心放下 放下  放下  心轉靜
心  心  心  靜了     靜了

萌芳:
走向修行之路 因為想靜心 果為得心靜 探索內心的自己 在過程中
放下怨恨,學會寬恕 平息憤怒,提升自我 淡薄慾念,感恩所得
連結高我,清靜心境 突破迷惘,豁然開朗 不斷學習與內心小我溝通
感覺師尊傳授之心法 這樣的修行之路 看似知易卻又行難 一切關鍵皆是自己
相信自己的內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儀羚:
透過每天的覺察,心的變化,關心周圍的變動。向內看,觀自在。一切自然,順其自然,以不變應萬變。

湘淇:
人取諸法礙自如 累積習氣當是真
五蘊六根常相伴 忘卻原先何來意
法門萬千隨緣去 悟性當下只須一
眾生與我有何異 般若自在菩提心

小阿姨:一切唯心造

崴琳:
每天持續、專心、快樂的做自己喜歡的事-莫忘初衷,一切唯心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安定、相信自己的心
心若不動,風又奈何~

姐夫:
講座是結果,過程有想不到的收穫,也知道朋友中有修行的需求或經歷,要一次一次的辦,慢慢把人聚起來。
另一個意想不到大收穫:
回到家一点多拜托师尊幫忙有個車位,結果真的就有一個位子最好的車位。

淇淇: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只要心中不計較
不分別 以知足心和平常心過活  就是日日是好日 時時是好時 因此往好處想 心境就會惑達  也就會自得其樂^^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