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672人 張貼日期:2023-05-05 01:05:00
2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人只活一次, 從愛自己做起, 才能活得有棱有角; 從疼自己開始, 才能活出唯一珍貴的你。

生活, 本來就不容易。不必壓抑, 誰都有難言的情緒; 不要刻意, 誰都有得不到的情意。想哭時就任意流淚, 釋放心底的委屈; 想笑時就盡情發揮, ​​展示最真的心地。

日子,是光陰堆積的片段; 生活,是平淡積累的點滴。人生沒有回程,生命沒有彩排。追求享樂是人的天性,但經歷苦難也是人生的必然。人如果不經過挫折、苦難,就不可能堅強,不可能成熟,不可能超凡脫俗,不可能達到人生的高級境界。

記住古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因此,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麼圓滿。





人在路上,有些劇情,只有自己寫,才會有精彩結局。人隨景走,有些無奈,只有自己釋懷,才會走出迷途絕境。 有些情緣,只有自己把握,才會有幸福可享。

看盡了人世繁華,方覺平淡為真; 走過了山水人生,才知簡單最美; 品過了緣深情短,才懂珍惜最久。

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我們沒必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有的人表面風光,暗地裡卻不知流了多少淚;有的人看似生活窘迫,實際上人家可能過得瀟灑快活,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收回羨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吧。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適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