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你有愛就會吸引更多的愛的能量

張貼者:
閱讀人數:4532人 張貼日期:2019-03-31 11:39:43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愛是一種物質,一種氣場,你發出愛,宇宙就有你愛的氣場,一個人積聚的愛的氣場越多,他就會吸引更多的愛。

當你有困難有危險的時候,宇宙會發出各種資訊讓你感知到,這就像靈感一樣,靈感發生於有愛的地方,孩子和媽媽,雙胞胎,戀人和朋友。

只有兩個人的愛的意識體的氣場才能讓們能夠相互共振,雖遠在天涯,但愛讓意識體聯繫到了一體,他有危險他會知道,他有愛他會感知得到。

如孩子有危險,媽媽會感到有些不舒服,你某一天想起一個遠方的一個朋友,忽然你的這個朋友打電話給你,兩個相愛的人雖遠在天涯,有時也會感知到對方的愛!

一個人廣做善事,他就積聚了宇宙間的愛的氣場,當他有危險時,他的潛意識會有感知,身體哪方面不適或出現信號,讓他知道,然後避免災難,就算真有災難,他也會化險為夷。

宇宙間有一個強大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你的思想是有氣場有能量有吸引力的,你想什麼,你就會發射到宇宙中去,宇宙就會回應你的想法,給你想要的!

在日常生活中,你會發現大量的“負能量”人,偶爾也會幸運地遇到正能量高的人,他們總是那麼積極樂觀,總是那麼快樂,總是那麼具有影響力。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換游泳池不能解決問題;一個不會做事的人,換工作解決不了根本;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換男女朋友也沒有用;因為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變一切,首先要改變自己的心!

其實,無論你是誰,你愛的是那個你自己;你喜歡的亦是你自己。你愛恨的,都是你自己。



你變了一切就變了。

你的世界,是由你創造出來的,你的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

你是陽光,你的世界充滿陽光,
你是愛,你就生活在愛的氛圍裡,
你是快樂,你就是在笑聲裡。

同樣的,你每天抱怨、挑剔、指責、怨恨,你就生活在地獄裡;人的意念如此重要,你一起心動念,整個世界都變了。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神魔就在一念之間。所以,一定要記住,你要一個什麼樣的生活, 就要先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