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真圓文章

探索你的生命藍圖(含影片)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114人 張貼日期:2021-04-05 15:37:28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生命藍圖是一套新世紀的生命能量科學系統,源自於高層的訊息資料,其層面涵蓋了人類生命能量科學與精神體發展史,整體架構包含物質宇宙世界、量子物理科學與平行宇宙精神體進化、價值完成的運作奧秘。

在生命藍圖架構系統中,所有的生命能量體立基於「地球業力科學三力法則」、「統管生命所有開發成長順序〜七的脈動」及「地球、物質與人類十二個層次層面的周期循環」,形成了整個地球的主要生命能量物質運作的基礎與架構。



其中包含了地球南、北極運作原理、五大元素與大腦訊息運作的生命能量科學、七的脈輪生命發展史、業力的運作、平衡與療癒、十二感官發展、大腦超感官知覺與生命潛能發展、生命藍圖課題、生命印記、家庭、族群的群體意識與共業療癒、靈性提升與意識的擴展、靈魂在平行宇宙中的轉世、進化與價值的完成、天賦與生命潛能的開發與擴展...等,是一套深入探索生命奧秘的生命科學系統。 真圓靈性成長中心探索生命藍圖課程是一連串有步驟、有方法、也有根據,探索過程,是一段嚴謹、有規律的,執行過程,探索與驗證過程中,設有循環驗證節點,以確保被探索出來的使命是可以通過考驗而執行的,不是憑空出現的,故每個人都能探索到自己的生命藍圖中之使命與任務。



相關下載:
人生Online二部曲(A5)第一版.pdf
人生Online二部曲(手機版)第一版.pdf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