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自我激勵

科學家證實人類之間的確是可以做「能量交換」的

張貼者:玉芬
閱讀人數:4525人 張貼日期:2019-03-21 14:19:47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科學家證實人類之間的確是可以做「能量交換」的,而且你的情緒波動跟你身邊的人有非常大的關係!




當你身處於一群之中時,會不會感受到自己的情緒突然受到極大波動,甚至有一種「能量被偷走」的感覺?事實上,這可不是你的錯覺,有實驗科學表明能量可能真的會被偷走。

自然世界中,任何一種生物都具有本身的能量。

德國大學以萊茵衣藻為實驗主體。通過研究發現,這些被分隔開的藻類除了進行光合作用獲得能量外,還有其他的能量來源,仔細調查後竟然是吸取其他藻類的能量!

負責本項研究的德國生物學家奧拉夫克魯斯(Olaf8 Kruse),隨後把這項重要的研究發現發布在了自然科學網站上。

醫生奧利維亞也表示,人類的身體就像一塊海綿一樣吸收周圍的能量,就像一個人處在一群人中,周圍充滿各種混亂的情緒和能量,常常感到非常不舒服。

同時他還說道:「人類的身體就像植物一樣,吸收周圍的能量形成本身的情緒,這些能量能夠激活細胞,提高皮質醇異化的數量;人的身體會根據情緒變化的需要,來吸收能量激活細胞。





這也是人類能夠自己改變自身的情緒,變得高興、大笑、緊張、生氣、哀傷等等的原因。在過去的幾個世紀裡,人們已經失去了跟自然界間的緊密聯繫,所以人與人這些能量的交換可以給情緒和身體帶來巨大的益處。

科學家更指出,我們常提到的「精神能量」或那些被稱為「超自然」的能量,其實也只不過是世界上不同能量的表現。

由此看來,周圍環境對人的影響是由科學根據的。就像聽到悲傷的事情,我們會感到難過,因為悲傷的力量被身體吸收。「快樂會傳染」,我們可以把本身的快樂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所以要成為一個積極向上、充滿陽光正能量的人。





網路文章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