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真圓文章

如何隨緣隨心渡眾?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107人 張貼日期:2019-02-26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别把“一切随缘”当成你懒惰的借口- 人生指南- 佛学在线-中国佛学网|中国佛教网|佛教在线|佛法在线|佛学佛教交友中心

如何隨緣隨心渡眾?



人人想渡眾生,起願發慈悲心是好事,但成敗的關鍵取決在心態。

發心的初發點若錯誤,想渡不成,反把冤親結,這箇中的道理需明瞭!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欲渡眾生得先渡己,渡己而後渡人機緣自現。

修行者一開始修行,必然先從自己的身、心、靈作調整,唯有改變自己,當磁場變柔和、穩定了,您的家人、朋友能自然的感受到由您本身散發出的柔和氣場,渡人的機緣便由然成形。

渡人不是推銷,切勿逢人就說修行。

當有不信、不聽者,便以渡人為名強迫、威脅、利誘,行貪圖功德之實,以這樣為立基,引來的絕非善緣。

就算機緣巧合能引來正緣的修行者,自身也不會有功德,因為當下的自身未修正身、心、靈,縱然此人已因您開啟修行,循規修善, 也會因您舊性不改而漸行漸遠。





進一步說明:
以真圓中心的靈修原理教導 ,我們不強調神通,更強調身、心、靈合一的修行。

當修行層次提升時,感知力(或稱覺察力)也會同步提升,此時不需刻意尋找有緣者。

當有緣者接近時,不但能自然的覺察到,您的靈性也會引導自己,展現到位的言、行。

談笑之間,讓有緣人自然的走入修行大門,非常殊勝,也非常特別,這就是在生活中自然發生不帶目的性的引渡修行。

也許有人會問,本身很遲鈍,也沒什麼感知力(覺察力),如何能渡眾?

關於這點請放心,上面提到【當有緣者接近時,不但能自然的覺察到,你的靈性也會引導自己,展現到位的言、行】,此一言論已有多位師姐親身驗證無誤,若您還沒任何感覺,也請勿操之過急,只需靜待有緣之人。

總結:
在透過不斷的清理,修正自己的身、心、靈的過程,用最根本的方式來提升自我層次,學會放下執著,把這輩子必須做的功課持續堅持的完成。




願人人都能做個心無罣礙的快樂修行人!!


真圓靈性成長中心

Facebook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