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少說多做,活着沒錯

張貼者:茱茱
閱讀人數:4200人 張貼日期:2018-12-26 10:11:5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少說多做,活着沒錯
2018-07-22 由 一句話情緣語錄 發表于美文



一個相信,失去了多少,一個活着,得到了多少,
真誠,才能走進別人的世界,敷衍,只能得到一些看不懂的事,世界如此斑斕,珍惜如此的難。

人呢,少說寬話,少說大話,畢竟不小了,何必說那麼多謊言,何必問那麼多敷衍,一輩子,不容易,一個人,挺苦的,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原諒,多做善良的事,多積德。

一個人,一個世界,有一種懂,少說多做,活着是一種理由,也是人生的一種分寸,對自己好,也是對別人的不耽誤。

真誠,是一種明月的高貴,是一種內心的素質,是一種活着的修養,真誠的人,走到哪裏都善良,真誠的人,都到哪裏都心寬,是對自己的問心無愧,是對生命的不奢求。

活着,只有一個理由,然後活下去,會創造更多的遺憾,那是因為沉默的少,那是因為錯過很多,對人對事,有得失,有感動,有付出,也有人生的不明白。

很多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很多虛偽,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何必計較,何必那麼認真。

好多話,聽多了,心累,想多了,人苦,等多了,命運的路都能走錯,因此,學會隱藏,學會躲避,多忙碌一些,多付出一點,做人要有責任心,做事要記得感恩。

做人做事,學會放下,學會理解,學會原諒,承受人生的感動,活下去,走出自己的遺憾,創造自己的精彩,給自己一份希望,給生命一個祝福,活着沒錯。





每一顆心,都有自己的真誠,何必拿出自己的虛偽,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不甘心,何必亮出自己的敷衍,何必耽誤別人的時間。

孤獨的人,是一種修養,不是因為不說,而是因為懂了,沉默的人,是一種氣質,不是因為不問,而是因為看透了,活下去的人,不是因為不等,而是因為想通了。

人生,有多少的失去,就有多少的珍惜,每一個黎明,都是經過黑夜的洗禮,每一個自己,都是經過很多人的教育,時間給了懂得,自己要學會真誠。

活着,真的不需要太多的遺憾,但是需要自己創造快樂,創造有趣的事,做一個打造奇蹟的人,改變自己的一生,締造一世的輝煌。

付出的時間,有明月為證,感動的真誠,有真假之分,學做人,不是多說,而是多做,活下去,爭一口氣,爭一個真實的自己,給自己一個信心,給別人一個機會,寄語是命運的一種翻盤。

有一種聆聽,也有一種希望,有一種感動,也有一種真誠,人生有綵排,但是沒策劃,容易失去的更多,何必用敷衍換真誠。

山水路,人生付出,多少的斑斕,只是一個人的希望,多少的一氣呵成,只是留在心田的真誠,留在命運的善良。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