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人生Online 二部曲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717人 張貼日期:2018-07-24 20:14:37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前言
人會因權利而失去初心,因慾望而喪失慈悲心,這也是真圓靈性成長中心不設精神領袖的原因與宗旨。

真圓靈性成長中心沒有精神領袖,只有在前面帶領方向的那一隻領頭羊,未來任何人都有指正領頭羊的權利與義務,一旦領頭羊方向錯誤時,有能力、不耍心機、能服衆,且方向明確者,隨時可以取代這個位置。

這是所有宗教團體沒有的一項特殊設定,我們是人,不是神明,人會因心思有所錯誤,但宇宙源頭不會給錯方向,所以一切以師尊(宇宙源頭)的方向爲最高指導原則,爲何會有這項特殊的設計?

因爲在這個家族裡沒有祕密,大家都可以接收到宇宙源頭給予的訊息,可以對照確認並加以求證,是完全沒有秘密的。

“人生Online二部曲”會將如何協助一個新人,從開啓小我,連結高我,直到能夠順利協助下一個新人的全部標準化過程(探索生命藍圖)完全記錄,讓每一位同修有跡可循,不會讓一般宗教團體可能因人多,意見多而產生的問題在此發生。也期許先進大德給我們機會指正錯誤,您造福衆生的功德我們在此感恩言謝!阿彌陀佛!

人生Online電子書下載點


第一章生命藍圖解釋
第一節何謂生命藍圖
來到這地球之前,我們幾乎選擇了遺忘,遺忘了這趟地球之旅的真正目的,而將這一切埋藏在不容易發現的地方,那地方就叫心靈。
生命的本質,源自於愛,是依據你自己的意圖,創造一個專屬於你個人的體驗旅程,從出生到死亡的目的與其靈魂進化的軌跡。

生命藍圖出生的計劃,深藏在我們的心靈,只要從接受不完美的自己開始, 及有智慧地去選擇,去相信,並執行這趟生命之旅的最好劇本。

透過學習、印證與傳承,來完成這次的旅程,讓自己的心有所依歸,找到 回鄉之路。
生命藍圖在於我們想體驗及彌補自己不足情況下而制定,有人選擇順遂一生,有人選擇坎坷一輩子;
在我們人生轉折點,有智慧的去選擇、相信並執行,雖然生命藍圖中自己設下很多關卡,但這是我們提升智慧,選擇捷徑的機會,若一再放棄、不願面對選擇、負面,那就只能如實的演完自己生命藍圖中最糟的設定。
很多人認為,天命、任務、使命就是生命藍圖的全部,其實不然,天命、任務、使命其實只是藍圖的一部份,大或小的區別而已。
有人的使命占據生命藍圖中的大部分,有人的使命只有占藍圖中的極小部分,卻不是生命中的全部,所以都誤解藍圖的意義。
用天命來形容太沉重,我們稱他為任務、使命。



我們可以這麼認知,生命藍圖是由一連串事件、選擇、一生使命、階段性使命、一生任務、階段性任務…組成,並非只有單一條路,單一事件及任務。


第二節生命藍圖對我們有什麼意義
面對人生轉折點,是可以用智慧去選擇的,特別是修行人,更需要透過智慧,思考並悟透未來適合且最符合自己走的道路。

選擇了不適合的路,對一般人或許只是枯燥無味,或是驚險萬分而已,但對修行者而言,選錯道路、拒絕使命,‧‧‧等,後果可能就不是那們簡單能夠描述清楚的,輕者面臨挫折,重者性命、身家不保者不在話下。

前面一章告訴我們,生命藍圖是由一連串事件、選擇、一生使命、階段性使命、一生任務、階段性任務‧‧‧組成,故修行者生命藍圖中面臨的選擇要如何用智慧去探索就變成是很重要的一門課題了。

所以,生命藍圖中的抉擇,對修行的人而言,意義重大且深遠,該如何兼具完善及完美,也是最迫切必須要清楚的事情。

第三節執行生命藍圖中的使命與不執行有何差別?

執行與不執行跟自己累世的因緣有著極大的關係, 在一連串執行的過程,是調整,也是成長, 好比一場比賽,槍響後不能只在原地踏步,這結果不說,大家也都了然於心。

使命分為階段性與持續性兩種,很多的階段性使命是為了造就後面持續性使命而鋪陳,然而在持續性使命執行過程中也會有一些階段性任務產生,這兩者通常是相輔相成的。

在抉擇的當下...就是為自己創造機會的時候, 決定一腳踩進,還是仍在門外觀望...都是自己的選擇,無人能幫,也無人能擋。唯有堅定信仰與未來的自己同行,回歸最真實的本性自我,才能真實、明確的知道並執行使命。

使命不能拒絕,卻可以交換,可以找尋頻率相當者進行交換使命的工作,交換自己願意且歡喜執行的使命,執行起來會較得心應手。
當然,任何人都有權拒絕執行使命,不過一切後果必須由自己承擔,若與人交換使命後又拒絕執行的,其後果反倒會變嚴重。
通常會有使命代表您自己的因緣際會,在您累世中牽扯的因果業力、或是乘願再來的因素中夾雜著許多無法解釋的因子,才會造就您這一生的生命藍圖中有這些使命。



此時會建議修行者,慎重看待並且歡喜執行,這不僅對您未來修行道路,或是未來世,都將會有極大幫助。

第二章為何要探索生命藍圖
探索生命藍圖是一件既神聖又慎重的事情,尤其是修行者更應該知道自己生命藍圖中有無具備重要性使命需要完成,若有者,請以健康心態,坦然面對與接受,方能利人又利己的去執行,若無者,也能心無掛礙,寬心自在地開心修行。
第一節每個人都需要經過探索過程嗎?
對修行者的生命藍圖來說,雖不是每個人都具備使命,但還是建議試著探索生命藍圖中有無具備使命,以求安心與明白。
第二節探索到的生命藍圖的使命可信嗎?如何驗證?
探索生命藍圖中的使命是有步驟,有方法,也有根據的,並非漫無目標的。
探索過程是一段嚴謹,有規律的執行過程,從自我內省開始,再經過與內在小孩溝通、進而與高我溝通、與源頭溝通,這是一段有計畫、有驗證的探索過程。
真圓靈性成長中心,採西方探索過程與東方驗證過程,再經過合併執行驗證過程,可確保自己探索出來的使命沒有錯誤。

一般會擔心使命有錯,是因為怕執行錯誤或不該執行而執行,導致影響修行,有損自己福報,甚至潦倒一生。但透過我們這種科學驗證模式探索出來的使命,可以確保不會有錯誤執行的狀況發生。

第三節如果探索不到該如何? 探索到了又該如何?
真圓靈性成長中心探索生命藍圖課程是一連串有步驟、有方法、有根據的探索過程;是一段嚴謹且規律的執行過程,在探索與驗證過程中,設有循環驗證節點,以確保被探索出來的使命是可以通過考驗而執行的,不是憑空出現的,故每個人都能探索到自己生命藍圖中的使命與任務。

任務模式分為三種,分別為獨立執事模式、協作執事模式與引渡執事模式,每個人均可探索到,也能以這三種模式做為分工協作,讓大家可以透過互助來完成自己的生命藍圖中帶有任務、使命的部分。 
第三章探索生命藍圖前要做的事
探索生命藍圖是一件輕鬆愉悅的事情,並非痛苦不堪、強求、半推半就的。首重必要條件是信任與真心,敞開心門,倘若還沒準備好切勿輕易探索,抱著玩玩看的心態嘗試並非不行,但要知道,若事件探索出來,經過驗證後證實是必須執行的,就不能後悔,由不得你不認帳、不執行,所以建議做好心理準備再來歡喜探索,快樂執行。





第一節做好心理準備
我們保證,探索過程中絕對是無壓力且歡樂的過程,有如遊戲般的輕鬆,只要您心門夠開放、全然相信自己、全然相信小我、全然相信高我,在驗證過程中保持愉悅的心情,只要做好這種心理準備,便可以確保探索出來的任務與使命不會偏離太遠,中間驗證過程也不需要經過太大的修正。

第二節相信未來是美好的

執行生命藍圖中的任務項目,對自己的整部生命藍圖是只有加分而無減分的,除非探索錯誤或自己心態偏頗導致福報受損。因此,我們要相信,探索及執行生命藍圖對未來不管是修行,或是生活上絕對是有利而無害的一件事。

第三節用最正能量的心來探索使命
相信我能幫助自己、相信我能服務人群、相信我的未來是美好的--用這種正能量探索出來的使命,接近完美,也最合乎人性需求,需要修改的幅度最低,所以建議用正能量的心態來探索生命藍圖。
以上三種心態是參與生命藍圖探索活動時不可或缺的心態,若還無法接受,請先靜心、清理、好好體悟人生大道--想想我是誰?我為何要來到這個世上?我這一生就這樣過了嗎?我不能改變自己的生活現狀嗎?我不能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光輝,進而服務更多人嗎?

第四章開始探索生命藍圖
第一節連結高我程序與作用
連結高我的目的:
1.啟發原本的自我靈性,俗稱小我
2.連結未來已開悟的靈性,俗稱高我,有些人因具特定習法門,故稱為師尊,上師等稱呼。
3.封印身上磁場,讓外面跟我們比較不相近或不相符的負能量,不容易干擾自身。
連結高我並不代表已經修成、或是得道,這是錯誤的觀念,連結高我僅是開啟修行大門--具備修行、探索生命藍圖的入場券而已,真正修行的路才正要開始。
不用過度擔心、害怕,修行本身是一件快樂、幸福的事,只要用一顆完全相信、開放,無私的心,切勿負面、貪心、急躁,一步一步走,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第一項事前溝通:
<解惑,開啟心房>:讓您明白連結高我沒有想像中那麼神祕,也沒有那麼神奇,也不是那麼危險…等等,主要是爲了讓對象敞開心胸,全然地放心接受。
<確認對象心態>:很多人的心態是不正確的,我們必須確認您是真的想要修行,而不是只是好奇,想求得神通…等等不正確的心態,避免連結高我後,因心態不正確而萌生退意,造成自己本身的痛苦。
<初步清理對象磁場>:不管有沒有要連結高我,清理都是很重要的步驟,只要有機會,我們就必須幫人清理,這是提升功力,種福田的最佳管道。

第二項取得家人(另一半)同意:
家人,另一半,親近的人,通常是修行者最大的阻力來源,特別是父母親,另一半,因此取得同意也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可以化解一半以上修行的阻礙。




若家人同意並鼓勵,這對修行者不但沒阻力,反而會有很大的助力,在倦怠期,能得到家人的鼓勵,這力量會比任何朋友的鼓勵,來的更快、更有效率。
第三項誠實面對並完全接受自己必須修行之路
修行的意義很廣泛深遠,更是一輩子的功課,以靈學的角度來說就是與自己的小我溝通,連結宇宙的高我,接收宇宙的好能量,進而產生圓融的智慧。

而就心靈的角度,修行就是,修正自我的心念,適時調整改變自己的行為,放下種種慾望及煩惱,並將其正面的思維付諸於行動。

有些人天生靈性就很高或帶有所謂的天命,可以接受自性,連結高我,得到智慧,圓融自己,並在這個社會上做出有意義的貢獻,這是最樂於見到的結果。
第四項取得宇宙源頭的同意
當自己內心接受修行的時候,必須徵求宇宙源頭(也就是靈性導師)(非高我)的同意。
倘若宇宙源頭不同意,表示您在修行這條路上可能尚有阻礙,此時必須再進行溝通後,確認您修行的決心後,再次徵求宇宙源頭的同意。通常經過溝通後,宇宙源頭皆會同意,為您開啟靈性,接通高我。
為何宇宙源頭會不同意:
1、宇宙源頭考量到您尙有阻礙,會導致信心不足,半途而廢,連接未必是好事。
2、宇宙源頭知道您的心門未開(尚未真正接受)。
3、宇宙源頭已預測您連接後,心態有嚴重偏離的可能,不願讓您連接
4、宇宙源頭知道您言行不一,只是好奇心作祟,心仍是抗拒的

針對以上幾點,當事者若此時信心堅定,可透過自己向宇宙源頭誠心溝通、懇求、甚至許下承諾,方可得到宇宙源頭同意。

第五項連結高我的程序:
靜心之餘,清理淨化了頭腦心靈裡的紛亂思緒與能量,在明心見性的察覺下,得以照見內在高我的覺醒,可以完全相信祂會引導、保護你,適時精確的回應生活裡的每一經歷,全然如實地接納你原有樣貌的自己,進而與意識、潛意識的內在引導,做一個內心深度感受的對話和聯繫。
高我連結是一個複雜繁瑣的程序,過程中有

步驟1、連結前清理
a)暫時請離因果業力負能量
b)暫時請離祖先能量場
步驟2、連結中清理
a)清理細微負能量
步驟3、連結中調整
a)調整小我頻率
b)調整高我頻率
步驟4、對接測試
步驟5、啟用連結
步驟6、連結後清理

當小我與高我連結後,雖然高我不會隨時在我們身上,但由於小我可以透過頻率與高我互動,故可以透過練習,使高我的訊息無處不在,也就是隨時可以保有得到高我訊息的狀態。




如此一來,來自宇宙裡的訊息和能量,便能源源不絕,毫無阻礙地流向內心,給予自己不管任何時候、任何發生時最大的支持與拹助,並引導我們未來的每一步,皆能踏實篤定地往前走,好讓這趟人生路不虛此行,更臻於心想事成,善美的境界。

第六項事後溝通
連結高我後,我們必須確認:
1.是否確實開啟小我
2.是否正確連結高我頻率
3.初步建立小我與高我溝通管道

確認清楚後,必須知道下列事項:
1、連結高我只是開始,不是完成
2、必須持續清理
3、一週內必須勤作功課(與高我互動),最好回中心做功課
4、茹素一周(如果可以)
5、持續作功課,每周最少二次。
再次強調,修行並不是向外求,或是強調神通,而是安住自己的心,心安定了,一切就定了。
我們必須誠實的面對,並且接受自己的小我,好好修行而不要去逃避、壓抑自己,唯有願意欣然接受與面對真正的自己,你的人生才得以順心如意,圓融無礙。
然而,不管是否為天命,我們都應該如同挖掘寶藏般好好修煉善待自心,讓自己能更正向積極,更有智慧去圓滿這一輩子的修行功課。

第二節靜坐與小我互動
第一項如何做功課
在靈性的世界裏,與小我互動是沒有一定形式規定的,只能歸納為動態跟靜態兩種。
初連結高我者,通常會比較偏向動態,也就是俗稱靈動的形態,由小我驅動身體來達到指定動作,這是為了讓身體與靈性協調,適應未來必須執行聖事時,身體能夠與靈性更契合,更容易執行高我所傳達的意思與動作。
當身體與靈性越來越契合後,做功課的形態也會由動態轉為靜態,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靜態為主,靜坐才是做功課的基本功,高我會依據個人能力與使命,交予肉體修行的功課,逐步邁向天人合一的境界。
靜坐開始可以先做保護,可用幾種方式:
1、念(或觀想)佛號包裹全身設定結界
2、也可用白光淨化法

第二項何時做功課
做功課最好定時定量,以靜坐為主,最佳時機為每日早上九點後,及晚上九點以前,每次做工課時間以30分鐘到兩小時為佳,不宜太久,特殊狀況,高我會提醒,此時可依照個人狀況配合做功課即可。
有幾種狀況下,可以加強靜坐次數與時間
1、心煩意亂時
2、感覺周圍磁場較亂時(特別是節氣交替時 注解)
3、跟高我頻率不好連接時(若完全連接不到則必須回中心調整頻率)

第三項在哪裡做功課
初接通高我時,最好每天回到中心做功課,讓中心有經驗的師兄姐觀察,調整你的頻率,及協助清理你的磁場,以七天為最佳時效,可能有人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有人則不用。
穩定後,可以自行在家裏比較不受干擾的地方,自行在家做功課即可,若不知道在什麼地方比較合適,可以跟高我或小我溝通,就知道家裡哪裡適合你做功課了。

以下提供幾個選擇標準
1、自家佛堂:請求高我先淨化自家佛堂,使磁場清淨做功課比較不受干擾
2、書房:不宜有床,有舒適的地上,方便靜坐即可
3、客廳:不宜吵雜的時段即可
4、其它空間:注意磁場不雜,環境不吵即可
5、當然如果能力許可,有自己的一間靜修室最佳

第四項取得小我訊息
取得小我訊息的時間因人而異,不需要和別人比較,比較敏感的人,在連結高我時,就可以立即取得小我給你的訊息,比較不敏感的人,會透過做功課,靜坐,慢慢契合後,即可得到小我給的訊息,不需要太過急躁,以免產生干擾的現象。




開始取得小我訊息後,必須注意幾個現象
1、確認小我的特殊暗號,避免外面磁場假冒干擾
2、提升自我防護能力
3、接收到小我訊息後,通常會搭配身體感受一起出現,必須請高我協助自己小我, 提升防護能力,盡量避免外來磁場干擾,讓自己身體不適。
4、訓練自身表達能力:小我是您這輩子最中心,最契合的好朋友,且能量可以到達多次元,您可以想像,您有一位這樣的好朋友,您要如何跟祂聊天,跟他互動。接收小我訊息,意味著可以幫人解答疑惑的時機將至,所以必須開始訓練表達能力,並啟動慈悲心,盡量圓融表達,勿傷害到求助者的心靈。

第五項如何持續下去?

修行最怕無法堅持,在修行中會經歷四個時期不斷輪迴,就是道家講的,成,住,壞,空,最後才會達到穩定期。

<成>:即是觀察期,也是初進到一個階段的開始,這個時期是新鮮的,好奇的,故會特別想做,特別想摸索,期待心也特別重。

<住>:即是精進期,由觀察期進入此階段,由於比較穩定,做起來也駕輕就熟,就會有突飛猛進的感覺,一般人在此階段比較容易忽略一些小細節,比較嚴重的修行者會有傲氣產生,不可不慎。

<壞>:即是倦怠期,進到此一階段,會感到什麼都是無味,無趣,理所當然,做起來無力感很重,此時最需要有樂趣支撐或是同修好友的陪伴,才能找到調適的方法,予以協助順利度過。

<空>:即是停滯期,故在此一時期,停滯不前也屬正常,此階段通常會是考驗的開始,必須在心裡面有堅定信仰,才能順利通過考驗,進階到下一階段,即是一個新的輪迴。

不斷輪迴,通過考驗,達三次以上,恭喜您,已經進入穩定期了!
古人云,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還是山--也就是這個概念,凡事皆有消長,故修行者不得不慎。
以下針對各時期做建議
1、觀察期:靜心,學習,多傾聽,不要求表現,內觀自我與小我溝通,保持跟自己的輔導師兄姐聯繫,以免走冤枉路。
2、精進期:勤做功課,多練習,多與同修師兄姐討論,請益。
3、倦怠期:回中心幫忙,保持跟自己的輔導師兄姐聯繫,聽聽人家修行的經驗,穩住自己初發心。




4、停滯期:回中心幫忙,聽聽人家修行的經驗,保持跟自己的輔導師兄姐聯繫,學習新功法,突破自己的倦怠感。
5、穩定期:回中心幫忙,協助新人做功課,協助對象清理,聽從高我指示,執行生命藍圖項目。

第三節透過小我與高我互動
當小我穩定到一個階段後,當然肉體也必須配合進階,很多高我的訊息會透過小我給予,也有可能高我的訊息會直接讓你知道。
這時您就已經具備執事資格了,必須探索生命藍圖,若您的生命藍圖中並無執行聖事的任務,您可以選擇協作執事,或是引渡執事工作,來累積福德。但若您的生命藍圖中,具備獨立執事任務,請您通過認證過程後,執行聖事,這除了累積福德外,也是對您累世的因緣做交代。
與高我互動原則,高我是未來開悟的你,通常具備神聖能量,請勿任意使用其能量,祂是協助您執行聖事,或確認人生重大方向時才使用。

第五章實作探索生命藍圖程序
透過這些過程探索出來的使命,若不需要學習則可直接進入執事及循環驗證節點,確認執事。
若有需要透過工具學習者,則必須安排工具學習課程,讓您具備執事能力,才能進行下一階段執事工作。
第一節集體探索
善事部分:透過課程中的工具手冊中善事列表項目勾選喜歡、不喜歡的善事,喜歡的多多做,不喜歡的加減做的原則,只要不干擾別人即可,不可以因為做善事侵犯到別人,這就失去善事的原意了。
執事部分:透過課程中的工具手冊中聖事列表項目確認,自我願不願意或有無興趣做,再透過小我、高我、源頭,確認執事的項目。
第二節集體驗證
透過上述階段確認後,必須再透過玉皇或三清等人間仲裁者確認是否有具備執事資格,按照得分比例來確認需不需要執事或是與人交換。

第三節個別探索(含和解課程及生命藍圖接收訓練)
為了更清晰累世因緣與這輩子執事的關係,還有我們這輩子累積的負面能量與內在小孩的清理,我們安排了和解過程,讓您可以透過各種和解,達到自己內在小孩的負能量釋放,釋放過程中,有機會引發出累世的因緣場景,讓您知悉,為何會具備這些執事任務或是了解事件發生的來由。





第四節個別驗證(含東、西方驗證課程)
除了和解課程外,具備比較重大的聖事執事者,我們會另外安排SJGP(靈性引導探索程序),讓您再次深度確認您執事的真實性,好讓您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安心執行聖事。

第六章學習是執行的基礎
具備需要輔助工具的使命,可以透過學習工具課程,來完成。
如何篩選適合自己的工具做學習?其實很簡單,我們透過透過課程中的工具手冊中的善事工具列表,讓您選擇及跟自己的小我、高我做確認,有需要學習者,在安排上學習課程即可,不需要學習的工具,若您有興趣,也可以報名參加。
學習這些工具是為了讓您具備更專業的執事技巧跟建立與人溝通的能力,合格的執事者需要先具備與人溝通與讓人感受到親切的能力。 
第七章傳承才能永恆
您在執事過程中,不僅完善自己的累世因緣,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以外,心中仍必須掛念一件事,就是傳承。
歡喜將愛留在人間,造福更多有緣之眾,且謹記以有教無類,慈悲為懷的善念,將自身的能量傳承給真正有須要的人。
如何傳承?
1、 協助未入門的人進入這個領域
2、 讓自己可以開始協助新人
3、協助新人清理
4、協助新人做功課
5、協助新人領取生命藍圖
6、成為一個合格的心靈導師


下一”部”,人生Online 三部曲,我們將詳細教授如何傳承的秘訣,請您拭目以待謝謝!
探索生命藍圖請上網:http://vips.com.tw/

填寫報名表 或 洽 真圓靈性成長中心 秘書處



人生Online電子書下載點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