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不說

張貼者:茱茱
閱讀人數:4637人 張貼日期:2018-06-14 16:58:3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不說



看透一個人,不說,是一種聰明,看清一件事,不說,是一種態度,被人誤會了,不說,是一種坦然,受到委屈了,不說,是一種成熟。

很多時候,沉默,不是怕事,而是想讓時間去證明。

不是懦弱,不是沒用,而是懶得搭理,不想爭辯,很多時候,我們沉默,不是怕事,不是心虛,而是想讓時間去證明。

面對不講道理的人,喋喋不休只會惱怒,面對志向不同的人,說得再多也是無用,我們習慣了用沉默代替辯解,只想讓心情好一點,遠離矛盾,減少煩惱。


說,是一種表明,不說,是一種聰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版本,在別人的嘴巴裡,你的優點就是缺點,
你的缺點就是把柄,你做的好,別人不看重,你做的差,別人記心中。

說,是一種表明,不說,是一種聰明,那些成功的人,大多數都是沉默穩重之人,很少有人喋喋不休,嘮嘮叨叨,因為禍從口出的道理誰都懂,與其讓聽者有心,不如讓自己小心。

守嘴不惹禍,少說要多做
不管是被人詆毀,還是遭人誤解,都不要急著辯解,處處傾訴,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在自己最憤怒最慌亂的情況下,會惹出什麼麻煩,會鑄成什麼大錯。

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會給你澄清,端正自己的態度,找出事情的根源,學會少說多做,儘量保持沉默,用行動代替語言,用沉默代替憤怒,終有一天,你會明白.........

不說,是一種智慧, 不說,不代表吃虧!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