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聲音】 能連接宇宙高能量

張貼者:Mamie (米娜)
閱讀人數:2851人 張貼日期:2022-01-23 13:05:00
1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自然界中有“幾種聲音”,能連接宇宙高能量,利用它們,可以打全身通經穴和脈絡,去病強身!

  聲音是一種能夠打通經穴的能量,宇宙萬物,包括各種生命體內的細胞、分子都在不停的振動和波動當中。聲波是一種能夠以物理能量的方式直接影響人體內部的氣機運動。

因此,以適當的聲波作用於人體,自然也可以起到促進氣血循環和養生治病的作用。

其實,在生活中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也能達到調理臟腑功能和防病治病的目的,其中的道理是一樣的。基於我們已經對經絡是屬於能量層次的深刻認識,則對此相信不難理解。
為打通人體神秘的經絡,提出了很多實用的方法。





  聲音,作為一種治療的力量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但卻被大多數人忽視了。
但並不是說每一種聲音都可以治病,相反在日常生活中存在很多破壞我們健康的聲音。
比如說,以超頻率音響形式出現的一種無法聽到的振動,被大多數人認為是無害的,但實際上它帶有一定的副作用。
另外,我們每個人都曾聽到過讓身體或精神感到不安或憤怒的聲音,這是由於這些聲音與我們身體內部的頻率沒有實現同步,這也是有害健康的聲音。





  通過耳朵接收的聲波直接作用於我們的大腦,它能刺激人的神經系統,並影響與神經系統相關的其他身體系統,如消化系統、內分泌系統等。正因如此,所以,我們一聽到悅耳的聲音,神經系統就會興奮,接著情緒就會發生變化。





因此,通過耳朵這一管道接收的聲音直接影響著我們的情緒。通過經絡和穴位傳輸的聲音則不同,它可以直接作用於我們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任何一個器官,它可以刺激血液循環系統、免疫系統、呼吸系統等身體的所有系統。
因此,人體內通過穴位和經絡傳輸的聲音決定著一個人的健康。

  然而,遺憾的是,人體內的穴位和經絡經常處於堵塞或半堵塞狀態,這不僅防礙了聲波在身體內的傳輸,而且也阻止了生命能量(中醫所說的氣血)在身體內的流動,這就是我們身體一些部位疼痛的原因,也是所有疾病形成的原因。

  不過,在人體內外的聲音裡,有一類聲音特別獨特、也尤其重要,這就是我們人體發出的聲音。這類聲音是人體內外聲音的紐帶和橋樑,它即可以被耳朵聽見,又可以讓穴位和經絡感受到它的振動,並隨之產生出相應的振動波在經絡和穴位內傳輸。

  我們可以試著發出一個聲音——“啊……”,我們發出這個聲音的同時,耳朵也聽見了這個聲音;我們再靜下心來,仔細體會一下身體內部的反應,就會感覺到:當我們發出這個聲音時,身體的某些部位會產生一定的振動。請注意,這只是我們隨便發出的一個聲音,如果經過訓練,我們發聲時,身體相關部位的振動就會更大,對穴位和經絡的刺激就會更強。





  因此,我們完全可以通過這類聲音來刺激人體的穴位,打通經絡,從而讓氣血暢通、讓生命的能量暢通。現在,世界上大多數聲音治療專家都十分重視主動發聲的治療作用,特別是人體自然音的治療作用。

  所謂自然音,就是我們身體自然而然發出的聲音,比如歡笑、痛哭、呻吟、號啕、尖叫、歎息、哈欠、口哨、哼哼聲等。
這些聲音與生俱來,我們出於本能不斷地使用它們,以此來刺激身體的穴位、疏通經絡,釋放人體內部情緒的壓力。




  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身體疲倦的時候,我們會打哈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會不停地歎息……孩子最喜歡發出這種自然之音,甚至經常發出許多根本談不上是音節的聲音,這些聲音具有深遠的意義,儘管沒有任何情感和思想的含義,但卻是人類祖先們經常使用的一些語言片段,它們能夠促進身體的健康。

  主動發聲對人體具有極大的治療作用。
我們都曾有過這樣的體會,當你感到煩惱和鬱悶時,大吼幾聲或高歌幾曲……頓時,你就會感覺到全身舒展、精神倍增。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主動發聲可以刺激人體的穴位、疏通身體的能量通道。

  倘若經過訓練,主動發聲的治療作用還可以成幾何倍數增長。
屆時,主動發聲就不僅僅能解決你的煩惱和鬱悶問題了,它可以治癒你的腰酸背痛,甚至還可以治癒你五臟六腑裡的各種疾病。



為什麼會有如此神奇的治療力量呢?

因為,經過訓練的主動發聲可以打通人體內的七大輪穴,激發出身體內巨大的能量。

  聲音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卻具有獨特穿透力的神奇能量 我們可以用聲音來創造我們的生命劇本 也可以用聲音來傳遞愛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