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您常常會【抱怨】嗎?

張貼者:慧向
閱讀人數:2717人 張貼日期:2021-10-27 13:54: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別人常常不如你意,你會抱怨嗎?

  

沒什麼好抱怨的, 今天的每一步,
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這也叫擔當;  

沒什麼好抱怨的, 今天的每一步,
都是在為今後的每一點成功佈局,這也叫沈澱。

心變大了 事就小多了!

分享昆山微信群友好文推薦





沒什麼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

1、人們常說:「身體與靈魂總該有一個在路上」,於是,在路上,漸漸變成了一種尋找有趣生活的方法。當你出發了,也許就會發現:你所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遇見的人、聽到的故事,都會成為一種有趣的人生經歷。

2、生活從來都不會停止推你向前,保持專注,別因為後悔而放慢腳步。微笑,原諒,遺忘,然後繼續向前!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3、人生的地圖,畫滿各式各樣的關卡,每過一關都是成長,經歷種種關卡所累積的教訓及經驗,成就你的人生智慧。



 
4、如果生活讓你無從前行,靜下心,用筆寫下你的終極目標,在寫下自己需要這個目標需要的努力,你就會知道,原來所有的無所適從,都是迷失了方向的表現。

5、人生沒有坦途,不要將自己的榮辱和喜恕署於眾親之上,起起伏伏才是真實的生活,路走紮實了才能不懼風雨,人經歷多了才能準確明辨是非。

  6、沒什麼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這也叫擔當;沒什麼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今後的每一點成功布局,這也叫沉澱。

7、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8、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滑倒自己爬,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任何人也無法代替你自己!!

9、真正厲害的人,是認清生活真相依舊熱愛生活的人,真正值得尊敬的人,是選擇了自己的路就風雨兼程的人。在這條通往未來的路上,我們都是咬牙堅持的人,我始終祝願我們能步伐堅定地走向理想的人生。

10、生活一日復一日的過,拼搏進取才能知道生活的真諦,不要抱怨它給予你太多的磨難和曲折,只有懂得接受自己失敗的人才能發揮最好的自身優勢,把每次失敗都視作一次嘗試,把每一次成功都當成一種幸運。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