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生活小故事

【勵志故事】--你不努力,一切都和你沒有關係

張貼者:🛂佳凝
閱讀人數:2583人 張貼日期:2021-09-21 13:05: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這一刻@ Ada Hairstylist Happy Hair 台中市市政店:: 痞客邦::

你不努力,一切都和你沒有關係

武則天證明,成功和男女沒關係。 姜子牙證明,成功和年齡沒關係。
朱元璋證明,成功和出身沒關係。 鄧小平證明,成功和身高沒關係。
馬雲證明,成功和長相沒關係。 李嘉誠證明,成功和文憑沒關係。
羅斯福證明,成功和身體沒關係。 比爾蓋茨證明,成功和學歷沒關係。




事實證明,你不努力一切都跟你沒關係。
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都有清晰的目標和堅韌不拔的毅力!
人生三大悲哀:遇到良師不學;遇到良友不交;遇到良機沒抓住!
——致努力!



你不努力,一切都跟你没关系!值得一看!_ 有余

 成功的人遇到困難時找方法,失敗的人遇到困難時找借口。
成功和心有關係,有心,就有行動力,就會找到目標,就能找到方向,遇到困難,就有辦法找到解決的方法。

若沒有心,那一切都只是空談。 成功的人即使一無所有,也會想盡辦法尋找資源。
每個人成功的模式各不相同,唯一相同的是,他們努力去尋找適合自己的路,對他們而言,沒有放棄就沒有失敗。
 
就如同 愛迪生在實驗失敗後所說的:「我沒有失敗,只是發現了一萬種方法行不通。」
通往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這條路不通,就換其它條路走,只要不放棄,總會有一條路能通往成功。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