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生活小故事

【勵志故事】--神的智慧 (謙卑的心) PART 4

張貼者:🛂小惠
閱讀人數:2718人 張貼日期:2021-06-22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謙卑的心
有一個人,有天獨自坐在自家院子裏,輕鬆地享受一段優閒的午後。

他抬頭看到一棵很高的樹,上面結了一些小硬果,接著,他又看到樹旁邊地面上的一棵南瓜,長出了很大的南瓜, 他心裡突然想: 「說是上帝造萬物,可是上帝實在是不怎麼聰明,樹這麼高,乘載的力量這麼大,可是卻讓樹結的果子是這麼小,只結這些小硬果;
這個大南瓜卻長在這些看起來軟弱無力的蔓籐上!

如果我是上帝,我要南瓜長在高大的樹上,讓那個小硬果長在看起來一點力氣都沒有的蔓籐上面,這才像話嘛!」
他想著想著,好像自己比上帝還聰明似的,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從樹上掉下來一顆小硬果,「咚」的一聲,打到他的腦袋, 「哦!!!!!!」
他嚇了一跳,摸摸自己的頭,頓時想到:「上帝啊!還是你比較聰明,如果掉下來的是個大南瓜,那我這條命搞不好就保不住啦!

有時候,當我們想以自己的方式改變這個世界時,卻不知在神的創造裡面,祂的確把一切都設計得非常美好, 我們並沒有辦法超越祂的眼光,我們能做的,就是懷著謙卑的心去領受神的創造,並且學習去理解、去發現神創造中所隱藏的種種奧秘, 你說是不是呢?

箴言22: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勵志故事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