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做人要懂得笑對逆境永不言敗!

張貼者:🛂ChihYi
閱讀人數:3090人 張貼日期:2020-10-15 18:12:2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成功者從不會在小事上計較 懦弱者才會在小事上據理力爭



人的一生中 .. 總有成功與失敗 一路上 。
會有波瀾不驚的坦途 也會有佈滿荊棘的泥路 很多人遇到困難時 常常垂頭喪氣。
意志消沉 但其實 .. 面對人生中的種種困難 最好的解決方式 。
不是退縮放棄 而是懂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勇敢直面它 想像你面對困難時做出的反應 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 而是面對它們 。

同它們打交道 以一種進取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戰鬥 扛過了今天的苦楚 才能嚐到明日碩果的甘甜 正如手上的玻璃杯握在手上 如果鬆手了 .. 杯子會碎落滿地 但令人驚訝的是 。





杯子卻完好無損 因為其實這是一隻 是用鋼化玻璃製作而成的玻璃杯 很多時候
成功和失敗其實只有一線之差 如果一個人輕易放棄了自己 那麼再多的好運和貴人幫助 都無法讓你渡過困難 天下之事。

因循則無一事可為 奮然為之 .. 亦未必難 天下的所有事情 如果畏手畏腳。

擔驚受怕的話 那麼任何事都無法獲得成功 但只有努力了。

不輕易放棄自我 那麼再難的事情都會變得簡單 做人 。

要懂得笑對逆境 永不言敗!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