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想開了就是幸福,想不開就是痛苦 (影片檔)

張貼者:🛂孟吟
閱讀人數:3103人 張貼日期:2020-10-26 22:31:43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想開了就是幸福,想不開就是痛苦





一個人之所以不耐煩,都是因為他沒有克服困境的耐性。每當我們看到有人不斷躁動,脾氣暴躁,情緒起伏很大,就能推論他們應該有強烈的自卑感。知道自己終能克服困難的人,在努力的過程中一定會耐著性子。


在上台講話的時候,眼神漂浮不定,就像把台下的觀眾當敵人感覺,內心很不舒服,這是有自卑感的表現。相反,自信的人站在台上能從容不迫,淡定講話,給觀眾的感覺就會良好。


高度敏感者會注意到其他人都不會覺察到的一切細微之處。別人習以為常的事物,比如刺耳的音樂或擁擠的人群中,對於高度敏感者來說,卻會帶來強烈刺激,令他們感到緊張。高度敏感者往往需要更多的獨處時間才得以平靜自己的內心。



大多數人都能夠無視警報聲,耀眼的燈光,奇怪的味道,嘈雜混亂的環境。然而這一切都會為高度敏感者帶來困擾。人們很難意識到高度敏感者具有某些特別的才能,只是自己的容忍能力比別人差。這個特殊群體的人常常表現出非凡的創造力,洞察力,熱情和愛心,所有這些都是整個社會高度讚賞的品質。要多花點時間和外界接觸,不要害怕你的敏感。

人生最好的時光就是當你認清你所有的問題都是由你而生,你便不會遷怒於你的母親,不會怪罪於整個大環境,也不會歸咎於國家總統。你意識到,只有你才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你是自己命運的主人,你是自己靈魂的船長。





慢下來,幸福就不會擦肩而過|天下雜誌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