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這樣做負能量不附體,七個奇異恩典的療癒能量

張貼者:🛂思云
閱讀人數:3372人 張貼日期:2020-07-26 15:57:47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這樣做負能量不附體,七個奇異恩典的療癒能量。

如果你的意識流、能量流是這樣的頻率,你一定是最健康、快樂的人了,這七個神奇的療癒能量是責任、道歉、寬恕、愛、臣服、感恩和放下。

第一個是責任的能量
為你身邊的一切負起責任,你會產生一種滿足感。你就能去感覺這責任的能量在身上流動。你會吸引更大的責任。



第二個是道歉的能量
“對不起”是最神奇的語言,它有巨大的能量,使用了它,巨大的風波也會歸於平靜。



第三種是寬恕的能量
寬恕別人就不會有執著,不會有憤怒、不會有傷害、不會有悲傷。你會感到你的能量流動在一個寬敞的空間裡,暢通無阻。


第四種是愛的能量
愛是擴張、開放,贈送、停留、敞開、分享、治療的能量。



有了愛、你心中就會充滿喜悅,你的能量就像一條歡暢的小河奔湧,你的臉上就會寫慈祥。


第五種是臣服的能量
你要知道一個人的能力有限,天外有天,比我們高明的我們就要臣服,一個杯子只有在空的時候才能接受最多的水。當我們臣服的時候,你就同時擁有了豐盛、關懷、滋養。像大樹深深地紮根在地球母親的懷抱,你便擁有了無窮的能量來源。


第六種是感恩的能量
感恩能量的奇跡數不勝數,讓感慧能量流過你的心,讓自已充滿感恩,像海綿一樣吸滿了感恩,真正取得感恩的能量、創造的能量。不管你感謝什麼,你就會得到更多…你會得到更多的母愛,與地球母親更加連結、更加豐盛、更多的愛、更加喜樂和自由。


第七種是放下的能量
生命的靈藥是放下,所以,一切不適合於你的就將它放下,百分之百肯定更好的會來到...所以趕快就讓比它來吧!當你放下後回望此時,你會充滿感謝,你會不停地說:“幸虧、幸虧”。

當你做到了這七點,你就不會因負能量的將災難吸向自已
你會送出一片光明,等待一個美好的人生。



/ 好文轉載分享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