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人生如戲,演好自己

張貼者:姿余
閱讀人數:4505人 張貼日期:2020-03-27 22:40:33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人生如戲演好自己更要懂得下戲@ 緣結:: 痞客邦::


人生如戲,演好自己



一個人,如果總是執著於傷心的過往,擔憂著不可預知的未來,

那他就會遺失了當下的美好,這是他最不幸的,也是他的悲哀。



人生如戲,導演是你,如何去演,都在於你自己。

如果曾經你演的劇本爛透了,就不要再繼續;

如果未來不知該如何去演繹,也不要再擔憂;

把握好當下,演好現在的自己,才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至於結局是喜劇,還是悲劇,在於你現在如何去寫,如何去演,而不在於你的過去和未來。

過去沒演好,就好好反思,現在的你,必須努力演好,讓未來可期。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你的戲,是你自編,自導,自演,所以,做好自己,演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只要你做好了自己該做的事,我相信,你演的這齣戲,一定會讓自己滿意。


生活中,有不少人,把人生當作兒戲,演技倒是學了不少,卻忘了瞭解如何才是最真實的自己,最後,演成了自己最討厭的角色,又在後悔,可是,這又怨得了誰呢?


你的戲,演得好與壞,滿意與否,都在於你自己;

你的人生,最後結局如何,就看你如何去著色。


努力做好自己,忠於自己的內心,

按自己喜歡的方式去演,你才能演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你都要盡心盡力的去演

我們都知道,人生這齣戲,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我們既是觀眾,又是演員,最後,戲能否演好,能否讓自己滿意,關鍵在於我們自己是否盡心盡力了。


可以努力的時候,你是否選擇了安逸?
可以堅持的時候,你是否選擇了放棄?
可以勇敢的時候,你是否選擇了退縮?

這些問題,我們都要好好想想,看看自己是否真的盡心盡力。



如果你盡心盡力地演好每一天,那你這一生,就演好了,你的結局,也注定完美。





就算結局不完美,至少你也能問心無愧,無怨無悔,因為你做了自己該做的事。


你沒那麼多觀眾,何必在乎那麼多

人生就是一齣戲,有些人,演得很好,有個美好的結局,那是因為他忠於自己的內心,按自己喜歡的方式在演。

而有的人,演得很糟糕,那是因為他太在乎別人的眼光,迷失了自我。


其實,你的戲,演得怎麼樣,沒多少人在乎,只是你自己很在乎而已。

這個世界,每個人都很忙,都有自己的戲要演,哪有那麼多精力關注你,你真的想太多了。


你要知道,你沒那麼多觀眾,所以,你又何必在乎那麼多。

寫好自己的劇本,導演好自己的那出戲,演好自己的角色,

做最真實的自己,你的戲,就會為自己而精彩。


人生如戲,導演是你!如果,你想讓自己的人生,有個美好的結局,

那你就要做好自己,盡心盡力地去演好每分每秒,不斷努力,不斷堅持,爭取做到最好。


演戲,需要演技,但更重要的是,忠於自己的內心,按自己喜歡的方式去演。

至於台下的觀眾如何看待,這不是你能決定的,你能決定的,就是演好自己。


你演得好,會有人指指點點,你演得不好,也會有人鼓掌,如果沒人鼓掌,那就自己給自己鼓掌。


我相信,只要我們做好自己,演好自己,那麼,我們的這齣戲,就會變得很有意義,很有價值!你覺得呢?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