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做自己

張貼者:茱茱
閱讀人數:3386人 張貼日期:2019-12-15 11:48:5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做自己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窗外雲卷雲舒 。茶與水的滋味,是沁入心脾的芬芳;觀雲卷雲舒的悠然,是走過流年的感悟 。

塵風搖曳,飄散了多少愛恨情仇;潮漲潮落,離去了多少是非恩怨 。

我不是天生的美女,我漂亮的是,個性!有氣場的女人,拿假包都像真貨:女人的價值來自於內在,而不是「名牌包」,沒氣場的女人,拿真包都像仿的,內在始終是更重要的!美麗的外表只是加分,好品德和智慧更珍貴。

有些事情,唯有自己經歷過,才能身同感受。看似輕鬆,是經歷過所有難關才會成熟。深到骨子裡的成熟:不被情緒左右!徹底瞭解自己以後,愛才會比較健全,當你跟另外一個人相處的時候,你不是依賴,也不是霸佔,是做自己。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