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湘淇

張貼者:🛂湘淇
閱讀人數:3282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6:08: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案例一
某日搭乘高雄客運回娘家,在車上,右手掌垂放在座椅扶把上,
看播放youtube影片,腦海中一時閃過,芸芸眾生能相遇實屬不易,雖不相識,相逢即是有緣,默願略盡點心力,清理一下車內的磁場,一念方落,右手指尖微麻氣感向外流動著,開始靜態清理磁場。
當下自己有點震撼到了,體會到“念力”的重要,起心動念,日後應當更慎之。
邊清理邊數車內人數約莫20人,與小我叮嚀,不涉因果,做能做的。
行車路程到一半了,問問小我清理完了嗎?得到回覆“還沒”,跟小我說剩20分鐘了,請加快速度,若真做不完也是順緣了,即將到站前,再次與小我確認清理已完成。
感謝小我亦祝福車上乘客滿~願。

案例二
兒子晚上入睡前跟我說他頭暈暈的,於是先確認時間點及無其他不適後,詢問小我兒子的狀況,確認沒有靈擾的問題,僅是感冒了。
我因想測試一下水晶及光的運用,於是請小我協助並使用黑曜石、白水晶清理磁場及補能量,做完大概過了約莫15分鐘,量體溫微熱38°C確認發燒了,再用紅寶石之光的冥想方法幫兒子修補能量,本來擔心半夜體溫可能會往上升,幸好沒有,兒子睡的很好直到天亮,量體溫也正常了,之後也沒再發燒。

案例三
某日要下班時,看見一同事額頭濛上一層灰灰的氣,問她有沒有覺得身體不適,她說沒有,我就想,既然本人無不適也就不多說了,反倒她好奇著問我,怎麼了嗎?我將所見告知,並問她最近有去哪裡?她說因為朋友過世,去幫忙,而那幾日在那地方幫忙時,都有感受到背部發麻,但因幾年前就有過此經驗了不害怕,且家裡有供奉神明,相信會保護她,所以也沒想到要去收驚。
我問她說,雖然身體沒有明顯不適,但睡覺時會不會總覺得睡不安穩呢?她說有吔,每天都睡不安穩,我說,這就是了,建議她還是收驚一下。





剛好她自願讓我練習,約好擇日處理。
事先有與小我確認處理當日需不需要帶什麼工具,回說都不用。
在處理當日,請小我、師尊協助,幫同事清理時,另感覺到她那位朋友來到現場有事想說,與祂溝通,告知因為場地的關係此時並不適合處理祂的事所以無法協助祂,會請同事轉達這件事給祂的家人知道,由家人尋求管道協助。
溝通完後,請祂離開,並與小我確認清理已完成。
結束後,跟同事說明,今日主要是幫她清理磁場,至於朋友之事,因我倆皆不是祂的家人,不適宜代問祂的事,目前我們能做的就是轉達給祂的家人知道,由祂的家人決定如何處理。

再分享自身唸經的感應事蹟還有如何迴向、進出特殊場所時可自我保護避免受到干擾的一些方法。
之後,同事說她睡眠品質有好轉,亦有轉達朋友(祂)的意思給祂家人了。
後記:真開心能學以致用並驗證加強信心,自助且利他!​感恩小我及師尊,藉此,我亦有所獲。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