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淑玲

張貼者:🛂悠悠
閱讀人數:3897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56: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淑玲 心得 108.10.15

正在思索著,要找誰來當我收驚的對象時,心綺和幸君就義不容辭的舉手讓我做練習,我直覺的反應是 兩位師姊修得如此之好,又清亮無比,應該沒什麼好收的,那我是要怎麼寫收驚心得啊?

案例〈一〉
幫幸君處理時,只在腹部來來回回做清理,直覺她的腸胃部分是不舒服的,有告知她要多加注意 並保健腸胃,而其他方面是沒有問題的。
也請她做確認,她說的確那幾天腸子一直都有微微的抽痛。

案例〈二〉
在幫心綺收驚時,發覺她肩頸和手臂應該是有問題的,而且腸胃也要注意。
她說,前一天手臂酸痛,而且又胃脹氣。
於是,也幫她做了清理 並確認沒有其他的問題。
就這樣,認為收驚練習就如此結束了,突然小我好似有訊息要傳達,就問小我是否心綺還有什麼事要幫做處理,但是一直問不出答案來,於是,便請心綺和幸君幫忙確認,確認後的結果,竟是我有一些事,需要她們的幫忙。
於是,心綺請我坐下,而她就面向真圓方向,呼請觀音老大,並用天語唸唸有詞,之後,為我做靈魂的療癒,而幸君在一旁護持和協助。
原來,最近幾個月來,一連串忙著小女兒的安胎和坐月子,心神有些渙散.疲憊。




就在心綺幫我做完療癒後,整個身心和情緒變得舒緩許多。
感謝慈悲的觀音菩薩,還有心綺和幸君的真情相助,適時的安定了我浮動的心靈。

案例〈三〉
連假的前一天,去接三個孫子放學,看見大孫女見到我時,沒有平常的雀躍擁抱,問她怎麼了? 只說頭昏沉.全身無力,於是到家後要她先吃飯沐浴再休息一會兒。
之後,便幫她收驚,要她閉眼聽著音樂放輕鬆的坐著,便從頭到腳幫她清理,收完後,我問孫女有何感覺,她睜大眼睛說,感覺頭還有身體好像有什麼東西跑出去,而且在中段的時候 還很想睡覺,但是做完後就很輕鬆舒服了。
說完,就跑去跟弟妹 一起玩了。

感恩!因為這堂收驚的課程,竟透過練習帶出了被療癒的大收穫,也更知道覺察力的重要性。
另外,很高興心綺和幸君在收驚後的隔天都告訴我,她們的症狀都已消失,真是太棒了! 再次感謝兩位師姐。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