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佩文

張貼者:🛂佩文
閱讀人數:3705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54: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20191014心得 佩文

案例一 對象:小犬
因兒子正處於青春期,所以在這期間兒子跟家人的對話常處在緊張的狀態中,常常說沒兩句,聲音就逐漸的大聲起來,從一早的起床到晚上睡覺前,衝突越來越多,當聽到清理就可作初階的收驚,所以小犬當然就是我的第一位對象。

因此找了一個晚上請他跟著我靜坐,認真的幫他作清理 ,要結束前跟小我確認是否已完成清理,確認可以後就結束了我第一次的收驚體驗,因爲本身還無法接受訊息,但隔天早上叫兒子起床時,他莫名的好叫也沒起床氣,自己乖乖吃完早餐準時出門,且晚上跟他聊他前幾天的不當言語時,兒子竟主動跟我說對不起(雖然小小聲),竟讓我感到莫名的開心。

案例二 對象:我婆婆
我公婆長年住在澎湖,今年8月底我跟我先生將他們接來高雄住,所以就把婆婆當我的第二個對象。
說也奇怪,當我心中起了這念頭坐下來清理時,我的右手從肩膀開始整個痠痛麻到舉不起來,頓時只覺的右手好痛,怎麼擺都痛,但還是堅持了將近20分鐘,最後實在太痛了所以跟小我確認是否可分次清理,經確認後就先結束了這一次的清理(當晚我就不好睡)。
隔了2天又幫婆婆作第二次的清理,這次痛的地方是右邊的脖子及右腳,這次回家後感覺身體更不舒服,雖然當晚有自己先幫自己清理一下。
但半夜還是肚子痛到乾嘔及拉肚子。

感覺是自己清理負能量的速度太慢讓自己負荷不住了。

案例三 對象:自己
因爲上述的狀況及最近自己心情的起伏,決定先幫自己好好的清理一下,在靜坐中一股莫名的壓力油然而生, 過沒多久眼淚。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