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文強

張貼者:🛂文強
閱讀人數:3400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39: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心得感想:
我實際執行收驚次數不多,但確實是我生命藍圖裡要做的事情,讓我知道我有收驚能力的是顏師姐,對象是我妹妹,當時情況是顏師姐看我妹妹需要收驚,就叫我執行,我與妹妹都傻眼,我說我不會幫人收驚啊!我妹看我的眼神告訴我,你會嗎?

你可以嗎?顏師姐說:小強你可以的,你不是會踩光輪嗎,說完後,我就靜下心來執行,執行中我妹妹的反應是以嘔吐的方式排出負能量,執行後在安撫她的情緒。

我執行第二位收驚經驗是學妹,她的狀況是家裡辦喪事,常常進出殯儀館,她與媽媽身上可能有負能量,所以就line問我是否會收驚,還是要到正氣中心,我說等我回高雄幫她處理,此時我是剛學習完靈擺使用,所以,我就使用靈擺做遠距清理,做完後,我問學妹她們有何不同感受,因為她們不知道我怎麼處理,所以,回饋一定很直接,學妹說:做完後,心裡會有安定感。

學妹二天後,請我再執行一次。
這次很深的體會是負能量一定要送至適當的地方,不然會跟在我身上,因為我執行時,一度有頭皮發涼,直到安置好負能量。
我執行第三位收驚的是我91歲外婆,也是我最常做的對象,幾乎每週執行,外婆很疼我也信任我,每次做完,她都跟我點頭微笑。
我想我去陪她,她就很開心,所以清理的效果就會加強。

昨天上課完,讓我知道哪個程序需要補正,就是順天師姐寫下來,班長要我們拍下來及背下來的語句。
文強2019.10.04。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