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宜君

張貼者:🛂宜君
閱讀人數:3596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32: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案例一:A友 前幾天,相約友人吃飯閒聊,趁友人接電話時,想說閒閒的,這空間蠻安靜,無吵雜聲音干擾的情況下,應該可以直接來個靜態清理方式感覺看看喔…(其實是預想若沒問題,是有感覺的就剛好可以寫心得記錄下來哩!) 於是,先心裡默念跟師尊和麻吉稟報一下,請幫忙友人***檢視,有什負能量須要幫忙清理---閉上眼靜靜的感覺氣在手指間的流動,有些微刺刺感,在這同時,我試著跟麻吉對話溝通,便有訊息傳達予我(有關工作上的),也希望我轉達提醒給友人。
我答應了待會就一一告知,並確認沒有其他事件須處理了,最後感恩師尊和麻吉的幫忙-- 大概10幾分鐘後,友人講完電話,我便告知剛剛我的感覺並傳達要提醒的事項。

友人才說,最近確實在工作中遇到頗感煩心無力之事,常講到有一股火氣要上來--,一一建議提點完,指尖的感覺便恢復溫熱的順暢哩!希望我有將正能量給予友人,祝福--工作上一切問題得以迎刃而解,順利無礙! 案例二:B友 B友本身也是有接觸修行的,有事先告知想麻煩她讓我練習體驗一下的對象喔…約定的場所,也是較適合靜態清理,開始時,請對方先閉眼靜心下來,我便誠心誠意稟報觀音老大,是否能幫對方***清理一下,有須要提點之處也請告知我。
一開始,我仍是雙手感覺有點刺痛,也有些許氣塞塞的,這時,我跟麻吉問一下,是否有事想提點B友?結果收到的訊息是-1*)請她多注意腸胃和婦科方面,2*)感情部份不用擔心,順其自然,該來時她自己會有所感覺的!3*)每天盡可能花一點點時間清理一下。
之後,再次詢問是否還有其他事交待或有另外須幫忙處理的事?得到的回應是沒有哩!我請她睜開眼,也將剛剛收到的提醒事情告知她,也問一下她剛剛閉眼時的體會感受?互相分享短短時間內的感覺--- 由衷感恩觀音菩薩眾神佛的慈悲提醒幫忙! 案例三:Jenny's mom 這時間點大概是發生在8~9月的時候,那天下課後,從樓梯走下樓時,很開心的鬆口氣,想說上完課哩,可以回家好好吃飯囉!將書和課程夾歸類放置好,才走到迴廊,就莫名其妙連打了2個哈欠,(心想,是有什麼事,敏感體質又起反應了嗎?)於是走到前面櫃檯旁,還沒打卡時,又打了第3次哈欠,就聽到老闆娘在跟這位Jenny's mom談話,快速默問是不是這媽媽有須要我幫忙之處,結果麻吉點頭了--- 好吧~就靠過去聽一下她們的對話,老闆娘正在教導這媽媽如何唸手上拿的一本藥師經和如何迴向...等等。
靜靜的聽她們講完,我在距離這位媽媽10公尺的地方,感覺到她的心似乎很無主,很忐忑不安,那時候還不知道怎麼唸完整的祈請文,就憑感覺地跟麻吉師尊請求若有可以幫忙的,就麻煩她們給我力量喔…直接坐到這媽媽的旁邊,跟她聊了一下,才知道她最近幾個月下來,身體狀況不佳,也不知道該從哪裡檢查起?又擔心害怕檢查出來結果不好,不想讓先生小孩知道,所以每天都睡不好---,想藉由請教,看看能否給她一點方向和力量。

此時的我右手是作清理狀態,氣流很卡,心的感覺很沈重,於是乎我就跟這媽媽說不妨一邊唸經,也要一邊作一下身體檢查,不用一直想壞的結果,才不致於讓負面情緒再次困擾身心靈,心靈先能安定平穩,身體的狀況也能慢慢緩解改善!有告知這媽媽可以試試看雙手幫自己清理的功夫,隨時隨地都能做的事,不會花費太多時間滴!跟媽媽聊完,看到她的臉上的氣色和笑容跟剛剛比起來,明顯好多哩!我也覺得心的感覺沒有沈澱澱囉!開心作了默唸感恩! 這次的經驗,算是還沒上課聽到班長所講的清理中也是有收驚效果的一次經歷,所以過程中,也沒有將收驚前後的祈請,感恩文詳細讀好的,及除了確認該做的事項完畢外,還得進一步問一下有無進階事項須要幫忙處理的。
所以,這個就是要記好記牢,學習上須要再更精益求精的無價經驗喔!非常感恩!

--宜君的心得108/10/12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