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所有挫折,其實都只是“很正常”而已!

張貼者:姿余
閱讀人數:3378人 張貼日期:2019-11-16 01: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所有挫折,
其實都只是“很正常”而已!

被人誤解,很正常。
那怕是你的親人還是鐵桿好友,畢竟大腦不同,心不同,別期望人家總跟你想到一起。

不一致時,不妨笑一笑,讓一切隨風,相信時間就是最好的磨合劑。

被人打擊,很正常。
俗話說:樹大招風。也許你的驕傲或張揚已不經意損傷他人,或者,你的超脫有人一時接受不了,不妨沉下氣,調整自己,相信一句話:真正強大的人,往往低調。

努力未果,很正常。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那只是一句勵志的話,別百分之百相信。

有些事情原本就無緣於你,非你所長的東西,你再怎麼努力,也達不到效果,不妨慰藉自己,珍惜過去,珍重未來,尋找所長,相信人生的價值在於過程!選擇往往比努力重要!



朋友遠離,很正常。
人生道路七彎八拐,縱橫交錯,當初攜手並非就註定從此同行,或許某個岔口,就會無緣由地分道揚鑣,不妨揮揮手,給遠離的朋友送去真誠的祝福,畢竟曾經相伴,畢竟有過美好。





人生路上同行的,許多都是匆匆過客。相信只要隨緣,珍惜,人間到處是真情。

婚姻破裂,很正常。
愛情的玫瑰原本有美有香也有刺,只欣賞美只陶醉香但沒接受刺,愛的家園註定那麼一天,會花枯香湮,情意消散。

別在失敗時給自己一個受騙者的角色,不妨俯下身子,撿拾碎片,能補則補,縱是慘不忍睹,也給婚姻畫一個美麗的句號,畢竟曾經綺麗,曾經香氣瀰漫,記住理解和包容是婚姻的基本,接下愛的玫瑰時,別忘了給刺澆水,給刺一個生長的空間。

人生的許多挫折,傷痛,都是正常的經歷,該來的,終究會來。每一次無緣由的倒霉背後,其實都有或深或淺的原因。不順,就是直接的果。只是我們沒有以“正常”去理解而已。

換個心態,以一種“很正常”的心理看待所有的“不順”,以一個最美的角度解讀“不順”的緣由,珍惜所有的經歷,探求“不順”深處的瑰寶,不管是他人的原因還是自己的原因,相信任何事物有失必有得,懂得及時調整,順勢而為。





“不順”時,笑著告訴自己:
很正常,這是必然的經歷!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