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越放鬆,就越有力量。

張貼者:
閱讀人數:3409人 張貼日期:2019-10-17 15:35:06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每一個小孩生下來的時候,都帶著一種內在的能力,不必教小孩如何放鬆,自然而然,他便能處於一種放開的狀態。

越放鬆,你就變得越有力量,當你很放鬆,就會累積更多的能量,你的工作將會開始有一種創造力的品質,而不只是在生產。

不論你做什麼,都會全然投入,帶著很大的愛,而你也將有很多能量可以去做它。

自我成長也是同理,當你越放鬆自己,就像鬆螺絲那樣,那些原本阻撓你前行的因子,都會伴隨這股鬆的力量瞬間潰散。

從身體開始放鬆

有一些簡單的原則必須記住:必須由身體開始。
是否在什麼地方有某種緊張?
如果你在某個部位發現緊張,只要試著去放鬆它,直到你覺得那個部分的緊張已經鬆開。





你是否曾經觀察這一個簡單的事實:
只有當有一些緊張或引起疼痛,你才會覺知到身體?
當你沒有頭痛的時候,你覺知過你的頭嗎?
如果你的整個身體都放鬆,就會忘記你是一個身體。
在那個忘記身體的當下,你就會記起隱藏在你身體裡面一個新的現象:你靈性的本質。

放開來,就是知道你不是身體,而是某種永恆的、不朽的東西的方法。

例如:
當你真的笑,捧腹大笑,不只是從頭腦,而是從你的肚子,那個時候,你是很放鬆的,雖然你並沒有覺知到,你處於一種放開來的狀態。
那就是為什麼笑能夠令人健康,沒有其他藥物能夠帶給人那麼多的好處。
你聽過小孩子格格地笑嗎?
他的整個身體都涉入裡面,而當一般人笑的時候,很少整個身體都在笑,它只是一件理智上的、頭腦的事。





越放鬆,你就越有力量!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