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保健文章

生氣1小時=熬夜6小時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293人 張貼日期:2019-08-29 23:39:52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生氣1小時=熬夜6小時!

研究證實:生氣會讓免疫力下降,外型變差


  生氣 如果你或是你身邊的人很容易生氣,就記得要注意,提醒自己了。生氣很邪惡!只要生氣一段短的時間,原來已經會對身體造成影響。為了生理跟心理健康,人們還是要學會給自己適度的舒壓,學會寬恕身邊的人。如果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還是要冷靜下來想一想,不能輕易被生氣情緒左右。

人們常說,「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所以人們應該要學會寬恕,這句說的不錯。

r 但是你知道這麼多人教人寬恕的原因嗎?不學會寬恕,一直生悶氣,可能真的會「懲罰自己」喔!看了我們今天說的研究,就會知道到底生氣是怎麼「懲罰」自己了! 說起熬夜的影響,相信大家都知道。

r 人類的睡眠模式如果因為熬夜遭到破壞,對器官和組織都會造成永久性的損傷,對肝臟、心臟、大腦等等,引發多種疾病。




r 長期熬夜甚至會有失眠、情緒波動和健忘等等的負面症狀,使身體越來越差。

r 生氣 更有學說證實,晚上11點到凌晨2點是肝膽調息的時間,所以是美容覺時間,讓內臟器官好好休息。

r 女士們要注意了,如果在這段時間沒有充足的睡眠,久而久之皮膚就會越來越粗燥。
r 此外,仍在睡眠時,身體會分泌一種叫做「瘦體素」的物質。

r 所以如果長期的話,瘦體素分泌收到影響,脂肪無法有效分解,就會越來越胖。

r 生氣 是不是覺得熬夜的後果很可怕呢?現在告訴大家一個比熬夜更可怕的事情,可能你剛剛才做過呢!有心理學家發現,人如果生悶氣一個小時,途中說消耗的體力、精神力,原來相當於熬夜六小時。

r 這樣不但會導致身體的免疫力下降,還會讓體重飆升、皮膚質素變差!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