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上課心得~ - 秉霖

張貼者:秉霖
閱讀人數:3317人 張貼日期:2019-08-27 00:48: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上課心的:

  修行想得到什麼?

開始修行後,我學會開始反觀自己,探索內在真實的想法,我到底為什麼要修行,我的目的是什麼?

   修行讓我找到目標,發現自己人生中有許多需要去學習的事物、去改變的想法、去努力的方向,我想這是修行帶給我的改變,是為了讓我走向圓滿生命的道路。

   在上課後,我開始思考心經中提到的重要想法,人生中會接觸到許多的境相,面對境相人們容易對此做出分別,而產喜歡的、不喜歡的,然後想要得到或不想面對選擇逃避的行為,也就是課中提到的六根、六塵、五蘊、人們再這些境中產生許多的慾望,而這些過多的慾望就像慢性毒藥,在慢慢危害著自己而不自知,所以我們需時時向內覺察,提醒自己是否正處在著慾望驅使和高漲的階段中,避免慾望不斷擴張危害自己和他人,我們因該回到內心裡,了解什麼是需要,而不是想要,減少慾望的擴張,才能回歸到最平靜的自己,最快樂的自己。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