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Y003-福德宮與感情對待關係

張貼者:達輝
閱讀人數:10998人 張貼日期:2019-01-11 22:22:1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福德宮與感情對待關係

福德宮管理精神思想,象徵心理學的自我。
疾厄宮管理道德教條,象徵心理學的超我。
命宮管理態度行為,象徵心理學的本我。
最後,遷移宮管理外在形象。
福德宮也是夫妻之氣數位,能觀察婚後對待,也同時象徵最親密的人才能了解自己這一面。

福德宮坐紫微,比較自大,婚後有傲氣,發號施令的表現,容易形成婚前貂蟬,婚後武則天。
福德宮坐天機,婚後注重夫妻相處分工合作,愛給配偶獻謀劃策,注重對待性公平。
福德宮坐太陽,婚後付出多,善於給配偶面子,大方,如若女命,太陽格局差,會縱容配偶導致自己金錢耗損大。
福德宮坐武曲,婚後注重個人空間,財務之事喜歡區分清清楚楚,認為對待關係也必須遵守原則,不高興就冷戰,常常懷疑自己愛錯人。
福德宮坐天同,對配偶有依賴性,喜歡膩著,會撒嬌,也喜歡兩個人窩在小屋安逸,不喜歡配偶外出。
福德宮坐廉貞,戀愛初期愛表現驚喜,佔有欲,但是在一起久了,會覺得對方不了解自己,愛胡思亂想,也會出現疑心病,甚至幻想其他精神出軌之事,想找個懂自己的人。




福德宮坐天府,婚後總覺得要忍耐,包容,溫柔,注重溝通,但是會很愛絮叨,也喜歡讓對方去猜測自己的心思,猜不到會賭氣。
福德宮坐太陰,多愁善感,對自己不自信,害怕被傷害,戀愛初期很嬌柔體貼,後期各種情緒病。
福德宮坐貪狼,喜歡幻想激情的愛情,注重愛欲同在,浪漫理想主義,會喜歡在配偶面前表現完美,性也會比較主動積極,但是,有與配偶鬥強攀比的傾向,容易在感情的後期演化成失望。
福德宮坐巨門,婚後有隱瞞傾向,特別是財務上,也比較容易暗中曖昧偷情,自己對配偶的觀察力入微,也會體現疑心病的一面,各種對號入座,產生不平衡,害怕被騙。
福德宮坐天相,有強烈的幫配偶的傾向,注重門當戶對,或者能力旗鼓相當,對配偶能助我的要求也高,自己也有相應付出,但是基於理想化,因此,婚後多因與現實不同,而產生矛盾。也有愛絮叨的毛病。
福德宮坐天梁,對情感的責任感比較強烈,初期多付出,幫助,善解人意,準備配偶的長輩,後期覺得感情讓自己很孤獨,配偶坐享其成自己的付出,光自己一人懂事,配偶跟孩子一樣不懂得配合。
福德宮坐七殺,動不動想分手,心細,敏感,婚後對待有一定的攻擊性,愛冷戰,擺臉色,自己不懂自己難搞。
福德宮坐破軍,一旦愛上了就排山倒海的付出,開始陷入自己應該給對方怎樣的生活,為對方思考未來,特別是一些花錢的事,所以,如果經濟實力不好,容易擔心自己不夠給對方耗,容易開口閉口什麼事要錢。性慾強,性需要多,容易吵架後,性愛激情后就沒事,滿足了。

文:依婷。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