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自我激勵

團體要如何,才能進步?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318人 張貼日期:2018-05-01 21:56:3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團體要如何,才能進步?】

團隊要進步,五個基本要素:
信任、慎重、溝通、換位、好脾氣。
在團體中,能夠具備這5項條件,才會讓團體,更成長進步。



一、溝通
溝通:是維繫人與人之間關鍵要素。話不要憋在肚子裡,要溝通、互相瞭解,可避免許多無謂誤會、矛盾。

二、信任
人與人之間,要相互的信任,很多團隊,就毀於「懷疑和猜忌」,團隊的成員,要能信任,不要讓猜疑,毀了團隊的進步。

三、慎重
遇到任何事情,要「冷靜處理」,遇到問題,有矛盾時、誤會時,要理智,不可衝動行事。

衝動,是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使問題變得更糟,最後損失,還是影響整個團隊。





四、換位
做人處世,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不要把自己想法,強加給人。
遇到問題時候,要能換位思考,站在對方角度來看事情,事情才能夠處理得圓滿。

五、好脾氣
只有快樂心情,才能構建幸福團隊,不要常為小事吵架,傷了彼此和諧,影響團隊的氣氛。

人與人之間的紛爭,通通拋掉,不要因自己壞脾氣,影響團隊氣氛。

在團體中,不是只有單單你一個人,還要顧慮別人感受,有同理心,對事情的處理,有任何看法,尊重每個人看法,才取多數人意見,才能讓團隊更進步。

團隊~
因為你的加入,讓團隊及自己更進步,千萬不要因自己不當的言行,壞了團體, 成為一粒老鼠屎。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