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除了修成的心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345人 張貼日期:2018-01-11 16:00:08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著名演員阿諾·施瓦辛格最近張貼了一張他在他的銅像下方街道上睡覺的照片,並悲傷地寫下“時代如此變化”...("How times have changed"... )



他寫這句話的原因不僅是因為他年紀大了,而且是因為他當加利福尼亞州州長時,曾出席了這家以他的雕像為名的酒店的開業典禮。

酒店的工作人員告訴施瓦辛格,“任何時候您都可以過來,我們會為您預留一間房間。

” 當他從州長位子上下台後再前往該酒店時,酒店經理拒絕給他房間,說他應該付錢,因為他們酒店房間現在供不應求。

他帶著一個睡袋,站在雕像下方,解釋他想傳達的信息:“當我處於重要位子時,他們總是稱讚我,當我失去這個位子時,他們便忘了我,也不再遵守諾言。

不要相信你所擁有的地位或金錢,也不要相信你的力量,也不要相信你的智慧,這些都不會長久。
”(Do not trust your position or the amount of money you have, nor your power, nor your intelligence, it will not last. ")

他試圖告訴大家,當人們認為你“重要”的時候,每個人都是你的“朋友”,但是一旦你不符合他們的利益時,你就無所謂了。

“你不會一直是你以為你會一直是的那個人,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 you are not always who you think you will always be, nothing lasts forever.")

只有自己的修為是不變的,修成的心才是永恆的。







【提醒:】